大家好!
三年前,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载着家人的殷殷期盼,迈进了这个校园,今天,面对赫然醒目的高考倒计时牌,我们在这里吹响一百天决战冲锋的号角。我们坚信,在即将到来的100天里,新的辉煌必将张开腾飞的翅膀。再过100天,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就要踏上高考的战场,战场上,优胜劣汰,胜者为王,所以我们必须坚定信心、磨练意志、充实的度过这美好而富有激情的100天。100天,说短,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说长,却还有864万秒,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十年寒窗,三年风雨,100天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以后100天的日子里更需要我们厚积薄发,顽强拼搏,“不经一番寒彻苦,哪得梅花扑鼻香",没有汗水的挥洒,怎能获得成功的喜悦?没有勤劳的付出,哪能有收获成功的甘甜?我们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我们期待着今年的六月“风光不与四时同”。今天我们进行的“迎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就是给我们的奔跑助一把力,就是给我们的冲刺呐一声喊,就是喊出我们打好高考这一仗的战前誓言。既然选择了高山,就去顶峰观光;既然选择了大海,就去乘风破浪;既然选择了蓝天,就去展翅飞翔;既然选择了梦想,就要顽强拼搏、永不放弃。100天,就让我们青春无悔;100天,就让我们为母校增辉;100天,卧薪尝胆;100天,奋发图强。同学们,让我们奋斗一百天,智慧与梦想就能在六月尽情绽放,奋斗一百天,未来与希望就能在六月美丽夺目,奋斗一百天,汗水与泪水就能在六月结晶闪光。奋斗一百天,20__年的高考大捷便是我们的胜利,永恒的辉煌。最后,衷心祝愿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身体健康,精神愉快,万事如意!祝愿同学们一百天过得充实快乐,天天进步,六月高考,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