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中等学生百日誓师大会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群山点点秀,草色处处新,二月东风催碧树,浩瀚平湖动波痕。
老师们,同学们,穿过元宵焰火,沐浴二月春风,秭归一中xx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现在开始。升旗,奏国歌。
一百天,在悠闲的岁月,它是舒缓的线条、平淡的流水;一百天,在高考的前夜,它是紧张的弓弦,宝贵的黄金。一百天,可以提升生命的价值;一百天,可以追逐永恒的光明。一百天,我们当奋勇逐鹿,破釜沉舟舒壮志;一百天,我们当全力冲刺,劈波斩浪造辉煌。站在一百天的起点,我们顶天立地;站在一百天的起点,我们威武誓师!
百日冲刺,我们不会寂寞;百日冲刺,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的身后,永远有高亢的呐喊、热烈的喝彩,永远有巍峨的靠山、坚固的盾牌。掌声欢迎王校长庄严致辞。
十年寒窗,我们不曾放弃,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百日冲刺,我们信心倍增,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得金。冲刺,我们有钢铁的坚韧;冲刺,我们有鲲鹏的雄姿。欢迎学生代表袁源同学发表冲刺宣言。
百日冲刺,一山放出一山拦。百日冲刺,我们将挑战新的极限。同学们,昂首挺胸吧,几十位老师,将和你们手挽手,肩并肩,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欢迎教师代表赵晨老师激情演讲。
家长在期待着我们,老师在扶植着我们,领导在激励着我们,社会在关注着我们。一线希望,百倍努力,前进有路,后退无门。追云逐月师生共勉攻坚百日众志成城筑新景,夺隘闯关教学双赢亮剑千锋群鹤飞天壮楚魂。让我们振奋精神,庄严宣誓。(班级,全体,鼓乐分隔)
誓言铮铮,是心灵深处的春雷,震荡平湖高峡;威风凛凛,是沙场点兵的壮景,感动流水春风。同学们,让我们铭记誓言,奋勇冲刺,穿越黎明前的黑夜,直奔六月的光明。
百日冲刺,夺秒争分,挑战极限,高歌猛进。请领导和全体高三师生签名盟誓。
签名盟誓,一诺千金,并肩牵手,戮力同心,克难攻坚,展翅飞腾!誓师大会圆满结束,祝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全体高三同学狂飙突进,题名金榜,成为参天大树,成为祖国的栋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