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我是1417班杨循同学的家长。今天,很荣幸作为高三家长代表,与朋友们一起分享武邑中学20xx年高考百日冲刺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首先,我代表高三家长向辛勤付出的、爱岗敬业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拼搏奋战、追求卓越的高三学子表示最美好的祝愿!预祝武邑中学20xx高考再创辉煌!
有人说:“高三是黑色的,日子枯燥,心情低落。”有人说:“高三是金色的,体验奋斗,超越自我。”今天,我要说:“武中学子的高三是幸运的。回首三年,我们由衷地感到庆幸,庆幸当初选择武中这所非常优秀的学校!这里有严谨的管理模式,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有一位位无比敬业的老师,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培育和关怀。指引他们方向,鞭策他们前进!真正做到了“一个也不能放弃”!再次郑重地向老师道一声“谢谢”!孩子们,请伸出你们的双手,不要吝啬你们的掌声,让我们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我们最真挚的谢意!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即将进入高考的黄金一百天,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和你们一样,有对此刻的兴奋与激动,更有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我们知道,高中生涯,特别是冲刺阶段,是一个破茧成蝶的过程:一次次习题的演练,一回回大考的磨砺,爸妈真切地感受着你们的坚韧与顽强!爸爸妈妈更对你们充满了信心!这信心来自你们在武中高标准、高强度的刻苦训练,来自你们身经百战、不惧挫折的气度,来自你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跋涉历程!孩子们请记住:爸爸妈妈永远爱你们,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高考在即,时不我待,大家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莎士比亚说过“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从现在开始,一切都来得及。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最后的决斗即将开始!一百天,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一页;一百天,每一页都是奋斗的历程;一百天,每一段历程都有累累的硕果!青春因努力而精彩,人生因拼搏而辉煌。我们坚信,同学们经过百日拼搏,一定能浴火重生,实现理想,以优异的成绩给母校献上一份厚礼!
孩子们,让我们伴着这大好春光,抖擞,策马扬鞭,携手踏上百日征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