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巍巍越城岭,悠悠桑江水;古樟春常在,桃李尽芳菲。此时此刻,请允许我代表全校教职工向以苦为乐,努力拼搏的全体高三同学表达美好的祝愿!
三年来,为了高考,我们披星戴月,我们风雨无阻,我们艰难跋涉:翻越一座座大山,攻克一道道难关!
同学们!现在,距离高考,还有一百天。这一百天,是凝聚亲人殷切期待的一百天;这一百天,是凝结老师辛勤的一百天;这一百天,是承载着同学们希望的一百天!在这关键的一百天,你不要再为时间的短暂即逝而怨天尤人,不要再为成绩的不尽如人意而失落不安,更不要再为竞争的激烈而辗转难眠;因为,在你的身后,站着关心你的家长;在你的身后,站着支持你的老师;在你的身后,站着全县人民!
同学们!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甘愿全力以赴、任劳任怨。同学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同学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同学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最优秀的。你一定要牢牢记住:成功的高考,不仅改变自己的命运,更重要的是可以改变“三代人”的命运!但你更要清晰地认识到,成功的桂冠从来都是用荆棘编成的!
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老师对你有更高的要求,有更艰苦的训练,有更严厉的批评,但我们相信,你已经长大成人,你能理解老师的苦心。老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能够在高考中脱颖而出!
同学们,出征的时刻已经来到,我们一定要拿出知难而上的勇气,鼓足干劲,大步跨越,圆青春梦想,扬人生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