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最后的一百天,是高中生活最关键的一百天!通过这一百天,你们将从一只丑小鸭蜕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将从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升格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能否顺利的完成这次飞跃,就看你们如何面对这最后的一百天!回答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争分夺秒、竭尽全力、排除万难、争取高考最后的胜利!
作为你们的老师,又是你们的战友,我们荣辱与共。老师将和你们一路同行,不离不弃,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一同冲向20__年的六月。让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握紧拳头、跨开步子,以饱满的热情,走向那个神圣的日子,创造一个感天动地的奇迹!
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承诺:
1、认真备备好每一节课,仔细研究高考动态,努力把握高考方向,保证每一节课的高效性,保证每一道题的有效性,让同学们学而有用,学而高效,不走弯路,不做无用功,以高效的学习完成这最后的冲刺!
2、加强作业批改和自习辅导,保证做到全批全改,自习辅导热情、到位,无论课上课下,不管何时何地:为学生解决问题,就是我们的第一要务。
3、关心学生的生活,做学生最可靠的知心人,做学生最有力的的支持者。如果说学生是勇敢的攀岩者,那么老师愿做一根绳索,让安全伴你前行;如果学生是冲锋陷阵的战士,老师愿做你们前进道路上的开拓者,为你们清除一切障碍和危险,甘愿用生命为你们开辟一条胜利之路!
同学们,20__年高考考场上的勇士们!
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万马千军,驰骋沙场,是何等的威武雄壮!愿每一位同学,用你的洪荒之力,谱写青春无悔之歌,为自己的人生添彩,让父母骄傲,为母校争光!让我们携手共创20__年武中高考的新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