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中三四班的李洋。今天我很荣幸站到这里发言。在此请允许我向深切关怀我们的领导、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着春风,迈着轻盈的步伐,又迎来了新的学年。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初三学生,我不禁有了些许感慨。孔子日: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仿佛昨日我们才踏进学校的大门,今日却又不知不觉的进入了最后一年。
今天对于低年级的同学来说是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扬起人生风帆的开始;对于中高年级的同学来说是全面掌握知识体系,迎接考试的开端。
而对于升入初三下学期的我们来说,即将面临的是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次考试——中考,同时我们的课程增多了,学习负担也加重了,这就要求我们更应该集中精力,合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以不断进取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学风,总结前二个学年的学习经验,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利用最好的,最有效的学习方法投入到初三最后阶段的学习中来,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十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用拼搏实现希望,用勇气收获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