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奋斗,一个让懒惰者望而却步,勤奋者热血沸腾的动词;奋斗,一个让回忆满含感激的名词;奋斗,一个使成功者引以为荣,堕落者梦寐以求的习惯,它是乐观者快乐的源泉,悲观者厌世的借口!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成功路上多坎坷,但没有什么不可能!“怕走崎岖路,莫想攀高峰”,也许努力奋斗的结果最终只能换来一瞬的喜悦,但,奋斗的动力就源于这“一瞬”,像烟火的美丽。哪怕孑然一身,既认准一条路,那么请别回头!
我们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但却可以增加它的宽度!
奋斗,不一定为了成功,只有全力以赴,就无所谓失败!
奋斗,一定要坚持,要把努力当作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的热血。
奋斗,为了不凡,也为平凡,是经历不凡后的平凡,我们不能一生碌碌无为,却还说平凡可贵。
奋斗,让鱼儿享受逆游而上的喜悦;奋斗,让雄鹰享受拥抱万里长风的凌云之感;奋斗,让毛毛虫感受寒风中破茧成蝶的快感!
奋斗,让无所事事变得精神焕发;让熟能生巧变得精益求精……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