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下午好!
在万芳吐蕊,生机乍现的初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伊始一种悄然的变化正在校园中涌动——随处听到同学们礼貌的问候,原先随意丢弃垃圾的现象逐步的成为了历史,夜自修也打破常规的实行了分层管理,在尊重、信任同学的基础上尝试性的实行了学生自治管理……我们回实正进行着一场从未有过的大胆尝试,我们期待在发展写下属于我们这一代xx人浓墨重彩的一笔。
正视弱点,剖析问题,直面现实,激发学校全体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热情,使我们成为xx省名副其实的示范性初中,使之成为所有中学生向往求学的圣地,正在成为我们全体师生共同的心愿。
正如我们校歌所唱到的:“大好年华如逝水,容易换朱颜。及时为学兼修养,浩气薄云端。乘槎直向广寒游,摘得北辰还”。老师、同学们,今天有我们教师以“身正”、“学高”严格自律,今天有我们教师呕心浇灌,今天有我们同学的知耻感恩,勤奋好学,我辈xx人振兴历史使命就一定能够实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