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你知道吗?世界上的植物、动物都在急剧地减少,听说有一种十分珍贵的植物,几千年前它是那么的茂盛,几乎遍地皆是,如今只剩下五株了,它就是冷山祖百杉。还有,世界上的淡水资源只占世界储水量的百分之二,而又有很多淡水分布在南北两极。这只是一个小问题,可一个人一生中约要用60亿升水,而一年中又会增加多少个60亿升水呢?
现在超市使用了有偿环保塑料袋,可我发现还有许多小卖部在用免费普通塑料袋,而世界的白色污染还在蔓延。照这样下去,几百年后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人们还能在地球上幸福地生活下去吗?
希望大家重视环保,从自身做起。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