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我是来自 年级的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同学向可敬的老师们表达我们最美好的祝愿: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笑容常在!也祝同学们信心百倍,学业有成!
老师们,同学们,在享受了平安愉快的暑假过后,我们迈着轻松欢快的步伐,重新回到了这快乐温馨的校园。20xx学年第二学期早已张开它那热情、睿智的怀抱在拥抱我们!过去的一学期,学校取得了一项又一项辉煌成绩,我们在校园这块美丽的土地上,快乐地学习、成长,各种丰富多采的活动成为每个同学心中美好的回忆。过去的学期,是学校硕果累累的学期,也是我们成长的学期。我们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学校全体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在此,我代表全体学生向敬爱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则开始向又一个新的目标前进。成绩和失败只能代表过去,我们不能因为昨天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昨天的跌倒而气馁,哪里跌倒了,就从哪里爬起。同学们,在新的一学年里,我们要一心一意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做好每一次作业,完成每一个任务,做一个学习优秀的好学生。助人为乐、文明礼貌,快乐休息,讲公德,做一个富有爱心的好学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为班级争光,为学校铸造辉煌!
文明伴我行,安全记心间。在新学期里,我们要进一步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把校园安全八注意和爱护校园八注意牢记在心间。注意讲文明,有礼貌,遵守公共秩序,爱护校园环境。这学期又来了许多新同学,上下楼梯的行走、集合聚会和就餐就寝的路队纪律尤为重要。请大家要排好队,靠右行,不在队伍里打闹,进场和退场一定要听从指挥,这样才能确保安全和有序。在课间活动时,我们要注意安全,绝不能在地板上滑行,不往高处攀爬,不做有害自己和他人安全的事情,平安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生活上,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维护校园环境,爱护公共设施。讲卫生,讲文明,和同学友爱相处,尊重师长。我们要增强对生活的自信心,培养自己的自立能力,做一个优秀的,合格的中学生。
“生活总会厚待努力生活的人。”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自觉地、专心致志地把眼前的事做得出类拔萃,人人都能心想事成!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