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
大家好!
我是来自~~专业~~班的学生,我叫姜~~。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代表接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受资助的寒门学子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深鞠躬)感谢你们在我们身处困难之时伸出了援助之手。
我们都是寒门子女,和生活富裕的同龄人相比,在物质生活上存在着一些差距。但我们好学上进的心是一样的。尽管我们家庭贫困,但面对困难我们没有灰心。在学校,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能因家庭条件不好而自卑气馁。相反,我要把学习生活中不得不面对的困难和来自经济方面的压力当作一种动力和挑战。因此,我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我更加眷恋知识的殿堂,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机会。苦难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只要有坚韧的意志,就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难取得成功。虽然我们并不富有,但我们却很优秀。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和实力来证明自己。
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我们或许并不美丽,我们或许并不是花朵,但是有爱的呵护,有你们的浇灌,甘当绿叶也情愿。今天我们被呵护,明天我们愿意奉献自己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我们会顽强拼搏,跨过每一道坎坷,超越每一次挫折。在爱的路上我们风雨无阻,永不服输。昨天已成为遥远的回忆,今天的阳光已经升起。在暖暖的阳光下,我们不畏家庭的贫困,我们不惧生活的压力,我们会继续好好学习,有你们与我们同在,明天我们一定会让爱之彩虹绽放更加灿烂多彩。
在此,我代表受资助的同学向各位领导、老师承诺:请相信,我们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更不会忘记今天铭刻在心中的这份感动!请相信,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万倍的感恩,来更加努力地读书;请相信,明天的明天,感恩将被我们一代代延长加固,请相信,当来日饱读诗书、学富五车时,定会报效祖国对我们所做的一切!
最后,让我以最诚挚的感恩之心,代表受资助的同学,真诚的说一声“谢谢你们!”(深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