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一个激情飞扬的日子!今天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日子!
今天,我们相聚这里,展示教师风采!今天,我们友好竞赛,畅叙教育风情!
我们不会忘记美丽的颂歌:教师,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
他们以蜡烛的去燃烧,让未来之光永驻;以春蚕的行为去吐丝,让希望之树长青;以人梯的态度去架桥,让鲜花遍地开放;以黄牛的风致去耕耘,让绿树扩展年轮!
我们更不会忘记责任: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他们传道,授业,解惑,用智慧的双手,雕塑着懵懂的灵魂;用知识的火种,照亮成功的彼岸;用神奇的话语,化解旅程的冰封!
这,就是我们——光荣的人民教师!
在这样一个明媚的日子,为了进一步弘扬正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充分展示我镇教师风采,特举办师德演讲比赛
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可以丰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希望参赛老师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的水平,展现己的风采。
下面我宣布中心小学教师师德演讲比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