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时光过的很快,一转眼就到毕业的时候了,我作为毕业生有一种留恋,又有对下一个台阶向往和期待,在这里我想对父母,学校说,你们辛苦了。
转眼间小学就毕业了,在毕业典礼上,我真心的想对父母,想对我的学校,说你们做的太多了,我真的很感激,我会在以后的发展和学习中不断的记住你们的忠言,会让努力学习天天向上的。
小学毕业了,马上步入的是初中的生活,对于刚刚从儿时的童年走起的一个孩子,我读懂了学习,读懂了一种真正意义上的感激,能够知道父母和学校对于自身的一种教育带动了自己能够很好的走在今后的学习的道路上。人的一生中都是在增长,都是在用一种进步代替另外一种进步,对于一些人,对于一些事都是如此。对于未来的一步我能记住一种鼓舞,记住一种动力在支撑着我,这样的动力来源于一种能力,这样的动力来源于学校,来源于家庭对我的爱,能让我真心的体会到在学习中是永无止境的,在学习中是一步一个台阶的,脚踏实地,在这样的一种能够拥有更高的学习成绩,能够拥有一种更高的学习的目标而努力。让自己能处于一种最佳的状态,这样的才能在以后的学习中拥有更高的一种学习热情,能够自己合理化的安排学习,争取不让学校丢脸,给父母争光。
小学毕业了步入了的是又一个台阶,让我充满了信心,充满了决心,能够在这个台阶上努力学习,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