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代表xx学校学生讲话。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行将挥别难忘而辉煌的20xx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和向往的20xx年。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回看20xx年,我们每一个人心里布满的是豪情,是自豪,是刻骨铭心的记忆和留恋。
在这一年里,我们学校获得了广大社会人民及家长的荣誉。这些荣誉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的聪明和汗水,这些荣誉回功于每位酷爱我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这些荣誉将成为我们前进征程上新的动力。回看20xx年,我们深情满怀!迈进20xx年,我们更加精神豪迈!新的一年,新的出发点,新的挑战。20xx年,机遇与挑战并存,20xx年,困难与荣誉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