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六(6)班的蔡可心,很荣幸,我今天能够代表全体学生在这里发言。
带着假期意犹未尽的欢乐,我们又回到了久违的校园,见到了日夜想念的老师和同学,我们非常开心。在这里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班班有新气象,人人有新收获。
在刚刚过去的寒假中,我们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在班级读书帖中积极发帖,发上自己的读书感受,同时在习作帖中也秀上得意之作。在班级群共享中,发上了自己从出生到现在的成长足迹,一张张趣味十足的照片也着实令我们捧腹,感受着成长的喜悦……同时我们还小试了牛刀,过了一把做电子小报的瘾。通过寻访,体验等活动,开展了“十八大与我们的未来”等主题活动,通过展示微视频,摄影等交流成果。我们还积极参加了“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的征文大赛,用笔写下了对祖国,家乡的美好愿望。多姿多彩的活动使得我们的寒假异彩纷呈。开学后,优秀的作品还将被选出,在全校园同学面前展示、分享呢。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我们六年级同学迎来了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在一声声催人的嘀嗒的倒计声中,我们更应该珍惜时间,勤学苦读。我们坚信,有老师的辛勤培育,有六年级全体同学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会为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新学期的开始,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怀着激动,怀着兴奋。新的学期,我们要有能力,有自信。培养多种能力,要敢于尝试、善于实践,我们就能在无限广阔的空间,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为自己的发展积蓄力量。我们要有活力,有精力,只要我们满怀信心,从现在开始,潜心学习,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我们要有朝气,有健康的体魄,树立“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积极地参加健身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
今年,我们的学校将迎来一百周年校庆,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献上一份贺礼,在这里我衷心地对我们亲爱的学校说一声:生日快乐!
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向着新的征程出发!
最后祝老师们新学期工作顺利!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