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很开心在六一儿童节里作为代表发言。记的老师曾经说过:“一个人的成功,不仅要有其他人的帮助,还要有自信。”今天我就自信的站在这里竞选三好学生,希望同学们投给我信任的一票。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我给大家一个惊喜。首先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给我的帮助以及机会。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样优秀的环境,让我们在这里认真学习,完成学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没有老师的精心栽培、没有同学的热心帮助,就不会有我今天的成绩;就不会有一个朝气蓬勃、无所畏惧、敢于向明天挑战的少年。
当今社会,赋予了“三好学生”全新的含义和评价标准:“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公民”。
“在学校做个好学生”是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认真做好值日工作,
此次参加评选,我希望获得成功。这荣誉在我,也是一种鞭策,一种动力。它能鼓励我在今后的学习,成长中更加努力上进。它代表着优秀学生,代表着社会的未来。三好学生也是学习的动力,让我更加努力学习。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假如我当上了三好学生,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是最努力的。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这是一种激励,今天,我想说:我现在距离做元帅还有许多的差距。今天的我要从基础做起,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三好学生。但常言道“重在参与,享受过程”如果不成功,我也决不会灰心丧气,我的座右铭是:“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坚信勤奋是一切成功的基础,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件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经受各方面的考验和锻炼,取得更好的成绩。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
谢谢大家!最后祝大家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