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里,我们又再次迎来了竞选盛会!
我是五年级1班的蒋成铭。在半年前,我也曾站在这里竞选卫生委员。当时,我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评上,如今的我,更是增添了信心,鼓足了斗志。
我觉得当好卫生委员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把地扫干净。每天早上先来学校,把地扫干净,把垃圾桶里的垃圾倒了,把桌子摆到原来的地方,打开窗户。在周医生检查十分钟前把一切都搞定。在放学后认真监督扫地的同学把地扫干净。
二、合理安排好打扫工作。不要让该扫地的同学偷懒,也不要让某一个同学任务过重,做到公平公正。
三、让每一个同学都养成讲卫生的习惯。只要有人丢垃圾,我一定要让他捡起来,如果他不捡就罚他扫一个星期。
如果我有幸能够继续当选,我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当好卫生委员,在原来的基础上我会更加的努力!
如果我没能够继续当选,我也不会自暴自弃,我会找己的不足之处,继续努力,真正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别忘了投我一票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