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带着花香,穿着节日的服装,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迎接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幸福美好的时刻,我很激动。在此,我谨代表优秀少先队员,向和我们一起欢度佳节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你们致以年轻队员们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辅导员老师们,在过去的几年里,你们经历了无数严寒酷暑,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度过了无数不眠之夜。你们是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的成长;你们是无私奉献的蜡烛,点燃你们自己,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在此,我谨代表所有少先队员,向您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真诚的说一句:老师——,你辛苦了!
这是我在朱庄实验小学度过的第四个儿童节。我们快乐而自豪,因为我们在先进的教育理念下成长,在师爱的怀抱中学习。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才能,磨炼意志,遵循上进不放弃的信念,用成绩回报学校和家长。
少先队员,繁荣的光明前景在召唤我们。我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在新的生活起点上再接再厉,让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所需要的建材。
最后祝庆典圆满成功!祝少先队员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