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七月的风无比温暖,你可曾熟悉这种味道;校园的雪松高大挺拔,你可曾知道它又长高了一节;海边的海浪敲打岩石,你可曾知道这里有点点泪花。五年的风风雨雨,五年的朝朝暮暮;五年的花开花谢,五年的潮起潮落。回忆起件件往事,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脑海里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
这五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五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
你还记得五年前吗?当年你背着和你身体一样大的书包迈着小小的步伐走进学校时,是多么紧张,但你那小小的脸庞,却荡起了微笑,你的脸上展现的是你的激动与自信,喜悦与自豪。
伴着酸甜苦辣,我们走过了1825个日日夜夜,走过了五年的春夏秋冬。当我遇到了困难时,是你来帮助我,当我无聊时,是你在逗我笑,当我伤心时,是你在我身边安慰我。我们的友情地久天长,我们的情谊犹如大海,拥有天下最真诚的友谊,在茫茫的人际间拥有无尽的广阔和宽容。
“朋友”这个字眼是困难时的一阵阵帮助,是哭泣时的一声声安慰,是高兴时的一次次欢呼,是运动场上一个个呐喊助威的鼓励。我们手拉着手,肩并着肩,面对困难,从不服输是我们的本性,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使我们的信念,我们面对风雨披荆斩棘,换来的是一道道亮丽的彩虹,迎来的是一缕缕灿烂的阳光。
再见,朝夕相处的朋友,让我把缕缕的情思拧成一股长长的丝带,使你这即将远飞的风筝时时飞翔在我蓝蓝的天空中。阳光会走、花儿会谢、唯有你我的友谊才是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