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接过来自爱心校友这份沉甸甸的关爱和祝福,内心充满了感动和感激!我是,来自,家里收入较低,我和哥哥均上大学的高昂费用让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更见拮据。在学校,我一直告诫自己不可因家庭条件不好而自卑气馁。相反,我要把学习生活中不得不面对的困难和来自经济方面的压力当作一种动力和挑战。因此,我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积极融入到校园生活。“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我坚信苦难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只要有坚忍的意志,就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难,取得成功。
今天,我幸运地得以代表受助者站在这里感受来自爱心校友的关怀。是你们在我们的人生之路点燃了一束爱的光芒,凛冽的寒风吹不去我们内心的温暖,感谢校友爱心助学金为我们撑起一片更广阔的蓝天!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条充满阳光,充满温暖,充满希望的大道。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将用心灵去感恩,将这份希望化为动力,合理利用这份爱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敢于面对挑战,勇于克服困难,勤于学习创造!
最后,我必须代表自己和所有有志的贫困学生再次向各位保证,我们一定会将勤奋学习进行到底,无论今后遇到多大的困难不灰心不放弃,争取成为有用之才;一旦自己有能力必将义不容辞地接过爱心接力棒,努力回馈社会,造福桑梓,不负大家的期望。
走好未来路是我们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们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
祝愿所有的老师和爱心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