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五年级的夏琴,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相聚在这里。我很荣幸能够作为学校的“优秀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心中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的同学向一直关心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敬礼)
获得“三好学生”这个称号,对我而言,不但是奖励,更多的是肯定和激励。在这里,我要感谢戴桥小学新校园能够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学习和生活的环境,让我们更加快乐轻松的去学习知识。感谢我们所有的老师,感谢你们用辛勤的汗水铺成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感谢你们用微笑鼓起我们理想的翅膀,感谢你们让我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让我们懂得学会做人;感谢你们让我们学会珍惜,学会感恩。我还要感谢一直陪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同学们,要不是有你们的陪伴,我也不会这么开心快乐。所以,我想说,这份荣誉也是大家的,是我们共同努力才得来的。
也许有同学会问:你的学习成绩这么优秀,有没有好的学习方法介绍给大家呀?我在这里想告诉大家的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去努力,才会有收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现在,称号和成绩都已属于过去,新的目标在前方等待我们,等待我们的是更多的挑战和不断的成长!
同学们,成绩只代表过去,现在我们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今后,我会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的做人,也会更加勤奋努力、刻苦认真的学习,决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让我们在新戴桥小学这片育人的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吧。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