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发言稿
敬爱的爸爸妈妈,阿姨叔叔、尊敬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
我是初三216班的学生刘宇明。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和亲爱的家长们一起分享我们每一位学生的开心和幸福。
家长们,您们可知道生活在赫山中学的我们真的很幸福,很满足。这里有不辞劳苦的园丁,这里有互帮互助的学友,这里有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这里有家一般的温暖与关怀,我们过得真的好开心,好幸福。
这里绿树成荫、环境优雅清净,是个学习的好地方。这里宽阔的操场,齐全的设备也给我们提供了运动与玩耍的空间。每天当我们放学的时候,还会有老师在校门口目送我们回家,保护我们的安全,让我们的在校生活快乐而安心。,我们赫山中学连续8年重点高中录取人数超100人,名列全区第一,普通高中升学率为87%,远远超过全区升学率。我们为生活在这所学校倍感自豪。
我们更要感谢我们亲爱的家长,是你们给了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权力,让我们在您的关爱与呵护下无忧无虑的度过每一天。阳光灿烂的日子,您送了我们一片明媚的晴空;飘雨落雪的时节,您为我们撑起了一把温情的伞。谢谢您每天为我们操劳,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作为你们的子女我们必将努力学习,争取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您我们很感激学校的领导,感谢我们的每一位老师,我们更感激我们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对我们无时无刻的关爱,在此,让我代表我校全体同学对在座的爸爸妈妈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谢谢你们!
爸爸妈妈们,老师们,请您们放心,我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以及您们对我们的期望,一定会为我们的中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