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发言稿
尊敬的叔叔、阿姨、老师:
大家下午好!
我叫,今天让我发言,我很高兴。作为一名学生,我很幸福。我们的老师 教学认真,并且 像爸爸妈妈一样 关心爱护我们;我们的同学 团结友爱 像兄弟姐妹一样和好。我们的学校 像花园一样美丽;我们的教室 宽敞明亮,教室里 还有电扇呢。在 这样的 环境中学习,能不幸福吗?
今年,学校开展 读书活动,我们班有很多书,只要有空 就可以看自己喜欢的书。我非常喜欢看书,因为看书 能让我学到很多知识。肖老师 还让我们写读书笔记呢,我一定会坚持写的,也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坚持。
最后,谢谢各位老师、家长 对我们的关心。请你们放心, 我们 一定会好好学习,用 最好的成绩 报答你们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