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几个同学,或许来自不同地方,不同的学校。可当我们来到了这个班级后,就注定要一起走过三年的路,这一路上,有开心,有难过,有悲伤,有幸福。
在六十二个同学刚开始来的时候,或许每一个人都认为,以前我是班上出类拔萃的,我是高材生,我是好学生。以我们的聪明智慧加上几个好老师,我们一定能考好。我们每一个人刚开始都是抱着这样一个态度去学习,可中期考试却接踵而至,我们激动,我们兴奋,只要我们考好了,家长,老师也就都开心了。可第一次我们却以泪洗面。用微笑征服一切变成了用泪水向一切屈服,泪水模糊了面容,我们却不甘堕落。疯狂的复习,魔鬼训练。在期末考试我们进步了不少,可进步了,谁不会高兴,谁又不会有一点小骄傲呢?这种骄傲一直延续到了这一学期的月考,老师也有事耽搁了,考试又是一败涂地。失败了,摔倒了,我们有志气,我们从头来过,中期考试我们不也进步了吗?
谁不希望考试考好,谁又不想学习学好,谁又不想走平坦的道路。我们失败过,可我们也有自尊,我们不甘堕落。在上一学期中期考试我们失败,我们崛起,在到这一学期月考失败,我们再次崛起。在这些日子里,在这一路上,我们的失败与成功都不想让家长失望,让老师绝望。
在幸福三班一起走过的一些日子里,我们曾拼搏过,为了证明自己,为了不辜负老师和家长,我们晚睡早起。晚上回去晚了,走在路上被人看见了,他们嘴里会嘀咕着:“这些学生比我们上班还要累。”早上很早就到学校,或与家长会觉得我们来玩,可我们却像打了鸡血似的读书,背书。下课背,课间操背,放学背。其实我们真的很累,可我们还要坚持,我们也还是孩子,可现在,我们还要努力奋斗。
在过去的轻松岁月里,或许幸福三班没有一起走过,可在现在将近一年里,幸福三班有过太多太多共同的回忆,虽然在这些回忆中,很多都是考试之前疯狂的准备和有些人考试之后痛苦的流泪。可回首那一起走过的日子,却满满承载着幸福。
幸福三班,风雨三年,我们要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