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叔叔、阿姨:
您们好!欢迎您们来参加家长会!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社会的明天,家长的希望。每个家长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都关心孩子的前途。既然关心孩子的未来,现在就应该关心我们这些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我真心实意地告诉您们:也许您们工作繁忙、家务重多,但是,不管怎样您们都应该在百忙之中抽出点时间来关心一下我们的学习,不要让孩子幼小的心灵失去您们的爱抚、安慰。我相信有了您们的关心,我们这些孩子的进步会更快,学习成绩会更上一层楼。
我爸爸就非常关心我的学习:爸爸工作很忙,晚上很晚才回家来,但是,爸爸每天回来都不顾身体疲惫,总是问一问我的生活、我的学习。我听了爸爸的话,心中得到安慰,感到温暖,就自然想到要好好的报答他,不言而喻,我就会争取更大的进步。“爸爸,谢谢您生我养我,对我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为了我,您操碎了心,我看到您头上又多了好几根白发,我就更坚定了学习的决心。”我的妈妈也特别关心我,虽然她不在我身边,但我感到她的关怀、疼爱无所不在。妈妈经常打电话询问我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与安慰、指导,每次听到妈妈的声音,我都感到增强了我前进的动力。各位叔叔、阿姨,我为有这样的好爸爸、好妈妈感到自豪,我的每一点进步都蕴含了爸妈的关爱。您们做到了吗?
我的学习成绩好,有我自己的努力,有爸妈的关心,更离不开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关怀。因为某些原因,我有一些课程没学,我的学习成绩也一落千丈。我困惑,我迷茫,我失去了信心。老师见我落下了这么多课程,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不顾自己身心疲惫,利用饭后和下课时间给我补课。如果我哪里不懂,老师就一遍又一遍的耐心给我讲解。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努力和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赶上来了。我们的老师不只是关心我,而是关心我们班上的每一个同学;老师不光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身心健康;老师不光关心我们的现在,还关心我们的未来。我为有这样好的老师感到幸运!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如一泓清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让我们感到丝丝甘甜。
下一步,我决心更加努力学习,珍惜所有的一分一秒。“学无涯而问不止,问无休而学有成。”我把老师送给我们的这句话深深地“刻”在心里,我会像这句话所说的那样去做。“父母恩情永难报,只有埋头苦读书。”
老师、爸爸、妈妈,您们放心吧,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尊敬的叔叔、阿姨,您们放心吧,有了您的关心和爱抚,我们这些孩子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再次感谢老师对我的栽培,爸妈对我的关心。我再次感谢各位叔叔、阿姨来参加这次家长会,给了我一次展示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