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发言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的毛宁欣,今天,我很荣幸能代表全校的三好学生发言。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因为如果没有他们的严格要求,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还要感谢我们的老师,因为如果没有你们的辛勤教导,我也不会得到这份荣誉;我还要感谢一直陪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同学们、朋友们,要不是有你们的陪伴,我也不会这么开心。所以,我想说,这份荣誉也是大家的,是我们共同努力才得来的。
现在,称号和成绩已属于过去,面对我们自身的不足,等待我们的是更多的挑战和不断的成长!今后,我会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的做人,勤奋努力、刻苦认真的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同学们,让我们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迎接风雨的洗礼,去探寻那知识的海洋。同时我也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丽,我们的老师都健康安宁、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