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我们满怀着希望迎来了新的学期。
回顾上个学期,我们播种过希望、我们曾有过收获,但是也有些遗憾、或有些失落。怎样发扬成绩,弥补过去的不足?这是摆在我们每位同学面前并且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回答的又一个问题。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在这里,我代表五年一班全体同学给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1、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按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弟子规》做好“一周一行”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把尊师爱校、团结同学真正落实到行动中。
2、在安全与纪律方面,一定要按学校的要求办,听从老师及管理人员指挥,上楼下楼、出操、课间活动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绝不开展危险性游戏。
3、在学习方面,人人都要弄清一个小学生的主要任务是什么,认真改掉学习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不浪费课堂上的一分一秒,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在同学中开展比学赶帮活动,人人订出学习目标并向自己理想的目标奋斗。在这里要特别提醒我们那些在学习中有一定困难,以前留下了遗憾的同学,你们更要吸取教训,加倍努力,力争缩小与其他同学在学习效果上的差距。
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发扬互帮互助、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的精神,取得各自满意的成绩。共同畅想八浪小学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