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大哥哥、大姐姐:
你们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实小。 我的心里是多么高兴啊!特别是今天,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看到了老师们亲切的笑脸,听到了小朋友们甜甜的话语.....一切都是多么的熟悉啊!怎不叫人喜笑颜开呢?
今天我真高兴,站在这个讲台上,我想代表一年级所有的小朋友们对老师们说:在新的学期里我会更加认真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做听话的好孩子!
对大哥哥大姐姐们说:我要以你们为榜样,和你们一起健康成长!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