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又是新的一年,转瞬间20xx年已迈着坚定的脚步离我们远去,过去的一年是我们xx幼儿园丰收的一年,是我们硕果累累的一年。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请允许我代表xx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这里向各位家长朋友们道一声最诚挚的问候。感谢你们在这一年里对xx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感谢你们用爱心托起了我们明天的太阳。是你们的支持和理解,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成绩。
回首我们共同走过的20xx年,我激情满怀,在各位家长积极的配合下,我们幼儿园的教学不断提高,小朋友的教育质量,也开启了他们的心智。尊老爱幼、讲文明、有礼貌在他们的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种子。每当看到孩子们那灿烂的笑容,清澈如水的大眼睛,我的内心就荡起了无比的幸福感。我为能够有幸成为这么多小朋友的知心朋友而感到高兴。
同时,孩子的启蒙教育是人生的大事,我们老师与在座的家长心情是一样的,都希望他们将来能有所作为。因此,对幼儿的教育我们都应该注意生活中的点点细节。尽管我们在对孩子的教育中注意到因材施教,注意到寓教于乐,可是我们仍然有许多做的不足,希望在座的各位家长在以后能够给我多提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也让我在今后的管理中注意改正和加以提高,让我们一起努力托起孩子的明天。
下面在演出开始前,我向各位家长提几个小意见:
1、在演出开始时,请家长按秩序做好指定的位置,不要到班级看孩子,以免影响孩子愉快的好心情;
2、在演出开始时,请家长不要随意走动,大声说笑,以免影响我们的摄像效果;
3、当孩子表演结束后,请家长配合我们的主持人,报以热烈的掌声给予鼓励;
4、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后,如您想带回您的孩子,请到我们指定的地点领回您的孩子。领回孩子后,请您抱好您的孩子不要随意乱跑,注意自身安全。
5、演出结束后,请各位家长领好您的孩子安全有秩序的离开我们的会场。
最后,我在这里向关心我们xx幼儿园发展的各位家长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各位节日愉快!同时,祝小朋友们身体健康,梦想成真;祝各位家长,家庭和美、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