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渐渐地远去,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到了美丽的人间。不论大人小孩都兴奋地跑出来观赏春天的景色。
早晨,我也感觉到春天的气息,一蹦一跳地来到学校。到了学校操场,只见松树上的雪渐渐融化,松树仿佛也跟着年轻了一岁。在一旁的柳树也不甘示弱,分别让那些“胖娃娃”出来玩儿,一阵风 拂过,那些“胖娃娃”跳起舞来,乐得摇头晃脑。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太美丽了!”
我有放眼看操场中间,同学们非常多热闹非凡。只见同学们都脱下了大棉袄,穿上了轻便的春装。她他们在操场上玩得非常开心,你看;有的玩儿死鸡子烂白菜;有的玩儿老鹰捉小鸡;欢乐的笑声 时不时地传入我的耳中。操场上一些穿背心的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在打篮球,他们一会儿说;‘嘢!我们队进球了。“一会儿又说;”唉!输了,我们队输了。“
鱼池里得鱼也是多种多样的,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黑白相间的··········非常多。让我都看得眼花缭乱,它们游的非常快活。有时吐泡泡;有时做游戏,真是个自由的小家伙。
春天的校园真是太美丽了,这么美妙的校园你让我怎么舍得离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