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家长,亲爱的各位老师,全体小朋友们:
大家好!
日月穿梭,寒暑交迭,岁月的年轮在不经意中又多划了一个圈。在共同度过的这365个日子里,我们一同体验了春的温暖,夏的火热,秋的丰硕和冬的美丽,并以期盼的心情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首先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回忆过去的岁月,倍感自豪和欣慰。过去的一年,在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可爱的"宝宝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得以健康、快乐、幸福、全面、和谐、茁壮地成长。幼儿的特色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庆六一、教师节、督导、视导及古诗文诵读等大型活动等等,教育教学质量在不断提高,老师们精心开启每一个孩子的心智,让智慧、感恩、尊老爱幼、讲文明、懂礼貌在一颗颗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希望的种子。
此时此刻在总结这些成绩的同时,我深深知道这些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大家全体智慧的结晶。这一切,都离不开各位领导、来宾、社会各界、广大家长和全体教职员工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感谢各位的努力和付出,也感谢所有的员工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幼儿园对各位领导、来宾、家长、全体教职工们道一声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新的一年在人们的期待中开始了。元旦节已经是一个古老的话题了,那么,它又象征着一种什么意义呢?在“元旦”这个词语中,元的意思是第一或开始,旦的意思是太阳升起或是白天。元旦,便是新年的第一天。它蕴涵着一种蓬勃的生机,表明一种美好的开始。
一年之际在于春,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平时工作和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忙忙碌碌这一年,可以在元旦这个节假日,和家人一起放松放松身体,整理整理心情,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然后再开始新一年的播种和耕耘。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事业的发展,为青春和梦想,贡献自己最大的热情和力量!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我们的幼儿园的教育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如既往地付出我们的爱心、责任心,让我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谢谢大家!
亲爱的同学们,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20xx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过去的一年里,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都将化作我们人生中的一段宝贵财富,激励着我们走进新的充满希望与梦想的一年!在这即将结束的一学期里,我们有缘成为师生,并一同走过了这难忘的一学期。在这一学期里让我们用掌声感谢我们班的班长为我们的班级付出了跟多。用掌声感谢你们的学习组长在这一学期对你们的帮助,谢谢他们。感谢我们班的所有班干部谢谢你们为我们的班级所做的一切。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在这个集体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
海尔集团董事长,张瑞敏,经常讲的一句话是:时刻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告诫我们并非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而是要有危机感,安逸是享受人生,奋斗何尝不是一种享受!我们都应学会奋斗,学会感受幸福!希望孩子们牢记:
敢于竞争,百折不悔,爱拼才会赢得精彩人生!同学之情,至真至纯,互帮互助才能友谊常青!祝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健康平安,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