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家长、小朋友们:
晚上好!
今天晚上,我们欢聚在这里,用最喜悦、最欢快的方式庆祝我们新。在此,我代表xx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以及小朋友们向在座的各位来宾以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xx幼儿园的支持与厚爱!
新成立以来的60年岁月轨迹,是一条艰难曲折而又波澜壮阔的强国富民之路。,你曾历经沧桑,而今步入辉煌!你让世界瞩目,让国人自豪!
以此为契机对我园幼儿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从小培养孩子高尚的道德情操。我园办学理念是以人为本,培养健康的、快乐的、智慧的、艺术的人才是教育目标。以孩子的乐为乐,以孩子的甜为甜,“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幼教宗旨始终扎在我园保教员工的心中。
实践告诉我们,自信是成功和智慧的催化剂。给孩子们创造成功的机会和环境,让孩子享受成功和自信的欢乐,这是开启幼儿智慧、挖掘孩子潜能的有效方法,在课程的实施过程中,我们着眼孩子们的体验和过程,我们追求孩子们的锻炼和满足,更多考虑孩子们的习惯养成和性格塑造。所以,孩子开朗大方、好奇探究、勤学好问、自信勇敢、文明合群、关爱他人、有艺术情趣。不认为教会孩子们认识了几个字、会算了几道题就行了,而是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当你们每天把你们的孩子送到幼儿园的时候,其实你们送出的是一份希望,有的甚至是整个家族的希望!亲爱的老师们,当你们每天从家长手里接过他们家孩子的时候,其实你接过的是一份份沉甸甸的希望。幼儿教师的天赋是爱,爱他的孩子,爱他的幼儿园。面对家长一双双渴盼的眼睛,你们能不能做出你们庄严的承诺:“我们是一支目标明确、高度负责、富有凝聚力、执行力强、勇于创新的团队。
预祝演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