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早上好,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欢庆元旦”。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又是一年。上周我们将依依不舍的送走难忘的xx年,欢天喜地的迎来崭新的20xx年。上周日就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元旦节。元旦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世界各国的人们都以其别出心裁、各具特色的方式欢庆新年。阿根廷人认为水是最圣洁的。每年元旦,各家老少成群结队到江河中洗“新年浴”,以洗去身上的一切污秽。德国人在元旦期间,家家户户都要摆上一棵枞树和横树,树叶间系满绢花,表示繁花似锦,春满人间。瑞士人有元旦健身的习惯,他们有的成群结队去爬山,站在山顶面对冰天雪地,大声歌唱美好的生活。我们也将用自己的方式来欢庆元旦,献给敬爱的老师一杯清茶,送给挚爱的父母一句暖语,都会使我们的节日气氛更加温馨,更加融洽。
在此,我代表五一班的全体同学,祝愿老师们生活幸福,福寿安康,祝小朋友们全面发展,茁壮成长。;一元即始,万象更新。亲爱的小朋友们,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我们的人生将进入新的征程。一切都是新的。而我们,也将迎来我们的期末考试。同学们,期末考试就好像是老师和家长对我们进行的大阅兵,我们要抖擞,意气风发的接受来自师长们的大检阅。新年有新气象。我们更要加倍努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复习好各门功课,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我再一次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成长快乐!我们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