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是一名开朗、善良、懂事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在学习上,我态度认真,讲究学习方法。课前主动预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后回家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有时楼下小朋友叫我先玩一会,我说:”不行,写不完作业,干什么心里都不踏实“。在成绩面前,我从不骄傲。俗话说:山外有山,楼外有楼,我还须不断努力,追求更高的标准。
作为班长,我严格要求自己,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我利用中午托管时间对姜振宇等同学进行耐心辅导,不厌其烦。我把班集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如每天检查同学纪律、卫生等情况,对老师交给的任务,我总是做得有条不紊,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在家里,我又是一位活泼、懂事、讲礼貌的好女儿。我常帮妈妈煮饭、打扫卫生,帮爸爸做点力所能及的活,不让他们操心。邻居们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我还是家里的环保节能标兵,每当有人忘了关灯被我发现,我会立即跑去关好,并”教育责任人“不能浪费地球的宝贵资源。
我还喜欢弹钢琴,唱歌。我会弹许多优美的曲子,如”我的太阳“、康定情歌”等,在少年宫合唱团里我唱高音部,是老师喜欢的好学生。
这一次我被评为区“优秀少先队员”,我既感到高兴又感到有压力,成绩只代表过去,我要向更高更广阔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