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 3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梦,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厨师,自己开一家饭店。那样自己就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好东西了,还可以把爸爸、妈妈、姥姥、姥爷等好多好多的长辈和朋友请到饭店里做客。当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因为当老师能给同学们传播知识,能把很多很多不懂事的孩子培育成祖国有用的人才。当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正值我国航天事业的飞速发展,我的梦想是要像杨利伟、刘洋那样当一名航天员,能够驾驶着“神舟号”飞船遨游太空,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贡献。现在,我的梦想就是等我长大以后要当一名儿童文学作家 , 为千千万万的小朋友写很多很多有意思,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文学故事,让小朋友们开发智力,培养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挖掘的潜能,让大家都喜欢我的书和作品。为了锻炼自己,我早就养成了每天写一的好习惯。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知识的不断更新,或许还会有更多的梦想,这些梦想会一直指引着我健康的成长。有了梦想就要实现梦想,而实现梦想就必须付出艰辛的劳动和努力。
“ 利剑锋从 磨砺出 , 梅花香自苦寒来 ”, 我们应该懂得这句诗的真正含义。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从小就学会让自己有一种勤奋好学的品德,要有 废寝忘食和头悬梁锥刺股 的学习,要有谦虚谨慎虚心接受别人批评教育的态度,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伟大梦想。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不断积累更多的知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吧。我相信 : 我们一定会实现自己的伟大梦想的 ! 希望你能成功 !
我的演讲结束了 , 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