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 300字
教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我们是~~学校0202班的学生陈妍君。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美丽的学校我的家》。
在花儿尽相开放的季节里,我来到了~~学校。在这个温馨的家园中,欢乐安逸和谐的气息弥漫在芬芳的空间,我开始了新的生活,举起画笔去描绘那梦中的七色彩图……
春天,当我漫步在林荫大道上时,我的心充满着愉悦;夏天,当我在树下憩时,我的心如钦甘露;秋天,当我徜徉在乳白色的走廊里时,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冬天,当我驻足于黄绿覆盖的草坪中时,我的心又不时被学校的庄严所震撼!
美丽的~~学校,我爱您!因为您有如诗如画的学校美景,您浩瀚若海的知识画廊,您更有胜似亲人的师长同窗!有人说:您是一幅美妙绝伦的画,您是一首隽水的诗,您是一段深邃感人的创业历程,您是一个人永生追求的梦想!
那里是欢乐的源泉,年轻的学校总涌动着欢乐的身影,童真和歌声总飘扬着完美的旋律,青春的容颜总开放着动人的笑靥。当我看到同学们可爱而热情的笑脸,英姿而飒爽的身影;当我听到学校衷心而真诚的鼓励,美丽而善良的祝福;当我看到教师亲切和慈祥的面庞,深情而充满期望的目光时,我心中充满了感激,感激上帝恩赐我,让我幸运地来到这个学校。在这个拥有二千多名师生的大家庭里,我的生活变得如诗、如画。我像欢乐的天使,像闪烁的星星,像展翅的雏鹰,像奔流的小溪。
我们的青春在那里闪光,我们年轻的血液在那里流淌。纵是千磨万烙,记忆的沟回不会平展。走遍天涯海角,心中的眷恋的地方——依然是我们美丽的学校!
那里有青春的幻想,那里有未来的呼唤。~~学校,我要在您的怀抱中创造我的明天,我的期望,我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