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内容是“我爱祖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每当雄壮的国歌在我耳边响起,鲜艳的国旗在我面前缓缓上升时,作为一名人,我总是感到无比自豪!
有多少人身在异国,心却留在遥远的祖国而奉献了他们的一生;有多少人手中的笔写下了一句句赞颂祖国的诗句那是因为他们无论在何时,无论在何地,心中都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
我骄傲,我是人因为人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世界四大文明古国,我们占了其中之一;的四大发明造福了世界;精美的陶瓷、丝绸,征服了世界;传统的美德,从最平凡的小事做起,感动了世界;的风筝,是世界上最早发明的飞行器......
我们在星光灿烂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长的夜里等待新的一天多少次,我们心潮澎湃;多少次,我们辗转反侧;那是为了等待不同寻常的一天——新的诞生!
亲爱的同学们,染个我们把真情捧出来,把赤诚捧出来化作长城上的一块砖,化作长江里的一多浪花,化作昆仑山上的一朵白云,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