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中国,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国家,她有着众多世界之最。世界最长的城墙——中国万里长城;世界最古老的东西贸易通道——丝绸之路;世界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
她是世界上能独自发明发射载人航空飞船的三个国家之一。在20xx年9月24日,中国发射了第三架载人航空飞船(神州七号),并在20xx年9月25日进行太空行走。
在20xx年8月8日,中国成功地举办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是体育的盛会,运动员们一生的梦想,证明了中国不比其他的国家差,不比他们落后!
祖国在我们心中!我们要努力学习,把祖国的未来建造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