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知花,五十六族心底兄弟姐妹是一家。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是 ,我就会想起一个真实的故事。
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位九十多岁的老太太。她虽然九十多岁了,但是她每天早上都要在自家的院子里升国旗,把国旗挂在墙上,到了傍晚再把国旗收起来,她非常爱国旗,就像爱护自己的孩子。这位老太太一共保存了六面国旗。这些国旗,她平时是不会轻易送给别人的,但是她送给了解放军。一面因为她爱戴解放军,他们每天都在保护这祖国,为祖国做出贡献。从这些小事可以看出她很爱祖国。
从一些小事都可以看出你对祖国的热爱,一位就是九十多岁的老奶奶就可以做的事情,我们也应该做。热爱祖国不是用嘴说的,而是应实际行动去证明。要怎样做呢?其实我们身边的很多小事情都能看出,甚至是一小小的动作。无论你走到那里,看到路边有垃圾,你只要玩弯一下腰,把它扔到垃圾桶里就可以了。
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是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真人。这样也是爱国的表现。等到你长大了,你学会了做人,学到了知识就能为祖国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