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本周的集体晨会的主题是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小学生。
同学们,你们日常的一言一行都必须受到法律约束,法律是至高无上的,是不可侵犯的,谁违犯了法律就必定受到法律的惩罚。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就要学法、懂法、守法,只有遵纪守法了,才能保护好自己。
三、主任发言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主任发言
四、结束语
同学们,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纪律,不成体统。同学们,法律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祝愿我们同学都能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一个守法的小公民,从而平安、健康、茁壮地成长!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