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祖国在我心中300字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今天朗诵的题目是:《骄傲的中国人》。祖国在我心中,一直是变化的。
当我只有三岁时,我以为整个祖国便是我们的家,我居四人之上。 转眼三个月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走路。我走出了三个月前我所认为的家。我意识到我的祖国是多么广大——实际上我只看到了整个院子。
上小学了,老师告诉我们中国居世界第三大土地,共有960万平方公里。那一刻我非常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祖国这个名词,在我心中永远是神圣的。1949年,毛泽东在天安门广场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看了这段片子,心里虽说不上激动,但不知为什么,一种庄严神圣的感觉油然而生。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胸中重千斤……”我怎能不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呢?
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将来要成为栋梁之材来报效祖国。让我们努力吧!
我的朗诵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