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祖国在我心中300字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祖国,你是我的母亲,也是我们大家的母亲,你在我们大家心中永远是第一位的,祖国,我们亲爱的母亲,你的心是多么的纯洁,多么的美丽,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永远是第一位的。
祖国,我们亲爱的母亲,你给了我们那些美好的环境,你看那些花花草草,是多么的美丽,还有那天边的彩虹是多么美丽,它那七种颜色是多么美丽,它是多么的神奇,它是怎么挂在天上的呢?一定是祖国母亲您费了不少力气才把它挂在天上的吧祖国在我心中
还有那海里,河里和小溪里的那些鱼什么的多么美丽,那海似的珊瑚多么美丽,还有小溪里,小河里的莲花,荷叶,是多么的美丽,我们大家都爱这一切,爱这里所有的美丽。
祖国母亲您笑一笑,千千万万朵花儿都开了,您一觉醒来,万物也跟着您醒了,我们都爱您祖国母亲。
到了晚上,天空更是美丽,天空上一片漆黑,你把那些小星星,和一个弯弯的月亮挂在了天空,它们一闪一闪的,在不停的发光发亮,这是多么的美丽,好像是一张黑色的卡纸上不知是谁点上了一些小的点,这一切可真是美丽,祖国亲爱的母亲,我们大家都爱你,我们一起大声的喊着我们爱你,祖国母亲,我们都爱你,
亲爱的祖国母亲,您给我们的一切都很美丽,我们爱你,你在我们心中的地位永远是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