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的幸福生活源于祖国。当我读了《祖国啊》这篇文章后,我更加觉得祖国是多么伟大。
在《祖国啊》一文中,作者满怀激情地抒发出了自己的情感:
祖国,给予我浩茫的天廓,让我这只小鸟,自由翱翔;祖国,给予我清澈的湖水,让我这条小鱼,轻松游动。祖国,她是一丝春风,吹拂着国民们的心;祖国,她是一缕阳光,把十三亿人民的力量凝聚于一体。
读了作者这样的感叹,让我联想到祖国曾经历的沧桑,我们不得不由衷地发出敬佩的感慨。那是因为,伟大的祖国,挣脱了那艰苦的岁月,成就了今日的辉煌。自“神舟5号”到“神舟7号”,这都是见证祖国科学发展的有力证据啊!
祖国的科学技术在在不断地前进,辉煌也在不断延续。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长大后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报答祖国。
亲爱的祖国妈妈,您就像一颗种子,在我的心中抽芽发叶。根,已扎入我的骨髓。您,将永远树立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