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祖国在我心中300字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我们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独有文房四宝、唐诗宋词、四大名著等让那些外国人惊叹不已的文化,还有那五千多年的文明,而且人才辈出。下面就让我为大家讲一讲中华的传奇故事!我国人才辈出,爱国人士更是不可计数。从古代就开始有了,古代人的爱国具体表现在那些帝王亲民、臣子给帝王提供好的建议,穷人不会因自己穷而不去做善事。
抗战时期的爱国人士主要表现在为了人民的利益上刀山、下火海、把日本鬼子赶出中国。
而现在呢?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也做一个爱国人士,别浪费现在一点一滴的不易。同学们,行动起来吧!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