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讲话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我们的头上,凝望着这面炽热的旗帜,我们可以想象战火硝烟中勇往直前的英雄们,是我们的先辈用热血,为我们走出一条奔向阳光的大道。
当我们的生活逐步改善,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感恩于祖国,没有祖国的繁荣富强,就没有我们安定的生活;感恩于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也是他们为了我们无私地付出心血;感恩于老师、同学和每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是他们用爱伴我们成长。
学会感恩,去爱我们的国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明天我们将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学会感恩,爱我们的父母亲人,帮他们做点事,和他们谈谈心,当父母的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才发现:我们真的长大了;学会感恩,尊敬我们的师长,尊重我们的同学,对帮助我们的人真诚地致以谢意,于是发现,我们成熟了。
学会感恩,代表一种思想境界,体现一个人的素质,一个不会感恩的人,是不会热情洋溢地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的,感恩也是一种动力,催人上进,也会在无形中修正你的性格,让你的心更明亮,更圆润。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感恩于这世界,元未来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