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一名医生,用自己的双手为病人解除痛苦;有的想当一名科学家,去探索宇宙秘密;而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出色的作家。
作家,一个不简单的职业。我之所以想成为一名作家是因为一次“偶然”。那天,我一回到家就津津有味的打开电视看了起来。突然,我调到了一个采访节目,一个主持人拿着话筒,采访着一个人:请问邓曼小姐,您是怎样成为一名出色的作家的呢?能和我们谈谈吗?
看了十几分钟,我知道了一些皮毛:原来,这名女作家一直在写文章,开导那些对有偏见,对没有兴趣,觉得是一项折磨的人。后来,那些人没过多久就爱上了,而且写了很多来感谢这位作家。心中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她真厉害!
从那之后,成为一名作家的理想就在我小小的心中萌芽了......我也相信我能实现这个理想!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虽然我的这个理想遭到很多人的冷嘲热讽,但,我仍旧相信,我的这个理想一定能实现。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力来实现这个理想,闲暇之余多看看书、别人的作品;从别人的作品中取长补短,汲取经验;还要多练练文笔,从而提高水平。
我的作品,一定会让读者赞叹不已,经久不忘,而且读起来的时候朗朗上口,深深烙印在脑海里。我一直相信,我的这个理想会实现,当然,要付出努力才会收获成功的果实。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为我的理想插上一双飞翔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