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比如:医生、飞行员、教师……
我的理想是最一位兽医,做一位动物们喜欢,爱戴的兽医,我喜欢小动物,不愿意让我喜欢的小动物被死神带走。我要让它们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我长大了要当兽医,我不想看到小动物痛苦的活着,不想让小动物的主人万般无奈,悲痛欲绝。我一定要让小狗,小猫在地上高兴的撒欢儿!
我长大了要当兽医,让任何动物都快乐起来,骨折,或感冒,都不是问题,不管是小事儿,还是大问题,我都会认真解决的!在我这里的小动物,都不能被死神拉去,即使死神比我力气大,我也要竭尽全力把它从死神手里拉出来的,让它,在地上跑步。
我长大了要当兽医,让小动物活蹦乱跳,让小动物开开心心,让小动物见到主人,让小动物回家!当它们高兴时,我也会自然的跟着高兴。
我长大了要当兽医,医好一个又一个的“病人”,让快乐留在它们的心田,永远永远!
我长大了要当兽医,我知道兽医的苦,兽医的累,但是我愿意,我想让它们开心到老,人是为着理想而活着的。我认为啊:自己选择的路就要好好走!
我先要做的第一步当然是要跟动物沟通,了解动物的习性,然后学习关于动物的知识,最后治病。
我的理想,你等着,我正在向你逼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