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提到理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的人想当一名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教师;还有的人想当一名著名的科学家,研究科学,造福人类。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军人。
当灾难来临时,当外敌侵入时,首当其冲的就是军人。军人的天职不是保卫自己,而是保卫国家,保卫人民。他们,冲锋在战场的最前沿,即使冒着枪林弹雨,也毫不畏惧。他们,出现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即使身处险境,也毫不退缩!军人是勇敢的,是不屈的,是无畏的!
强将手下无弱兵,兵强则国强!我要带着我的亿万雄兵夺回属于我们的中国国土;我们要把侵略者、法西斯以及一切挑衅滋事、妄图以经济、科技情报等非法手段侵略我国的不法分子统统赶出国门!!就像电影《战狼》中所说的,要让他们永远记住:“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永远不要小看中国,那是他们的禁地!”我相信,中国总有一天会“胜于欧洲!”会“雄于地球!”!!
为了圆梦,我要不懈努力,发愤图强!
为了梦圆,我要不不断追求!不断超越!
加油!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