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陈怡帆,今年11岁,我喜欢跳舞。有人说,人生犹如大海上的一叶小舟,毫无疑问,理想便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灯塔。让我们坚定勇敢地向前,直达成功的彼岸! 雄鹰的理想是振翅长空,翱翔九天;海燕的理想是搏击风浪,穿越茫茫海面,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舞蹈家。
小的时候,妈妈告诉我说,我只要一听到音乐,身体就不由自主的动起来,陶醉在音乐当中。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加一个亲子活动,活动开始,音乐响起来了,一群舞蹈演员就跑了出来,妈妈告诉我,这叫开场舞。我越看越喜欢,觉得姐姐们跳起舞来特别的美,我嚷嚷着,让妈妈教我跳舞,可妈妈说他不会跳,我失望极了。但过了不久,妈妈告诉我,她帮我报了舞蹈班,我高兴极了。就这样,我开始了我舞蹈之路。
但要知道,实现理想,靠的是持之以恒的信念,我在学习舞蹈时,曾经也有放弃的念头。在暑假,本来我们一家打算去旅游的,可老师却突然说要排练,准备比赛。我对妈妈说我不想去排练,我想去旅游, 可妈妈却一口否定,说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坚持哪来的成功呀;在寒冷的冬天,暖和的被窝成了我最想呆的地方,可每次正当我睡得香时,我却要起身上舞蹈课,就算我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为了我的理想,我还是离开了被窝,开始了我的奋斗。我知道,只有我坚持不懈,不半途而废,成功才会离我越来越近。
加里宁曾说过,只有向自己提出伟大理想,并以自己全部的力量为之奋斗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我相信,只要我只有坚持不懈,努力地向理想奋斗,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