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理想演讲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是六年级3班一名小队员,今天,我演讲的问题问题是我的理想。
提起英国科学家爱迪生,巨匠必然不会感应目生吧,他是世界闻名的发现年夜王,他生平的发现有一千多种,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个像爱迪生一样的年夜发现家。
记得在三年级的课本中,我们就看到爱迪生为了搞发现差点弄瞎了眼睛,被列车长打聋了一只耳朵,还被硫酸销毁了一件衣服。可是,他钻研科学的决心没有晃悠,恰是这种执拗的精神、坚韧不拔的全力和看待进修的立场,使爱迪生成为了一个伟年夜的发现家。
我想,自己真的要想成为像爱迪生一样的发现家也要发扬他的不怕坚苦,执拗拼搏的精神,为此,我想做到四改暌怪己勤、恒、勇、思。“勤”就是曲恳,古今中外,凡是有作为的人无一不是曲恳全力的结不美观。“恒”就是恒心,有恒心才可望有成就。“勇”是在进修碰着坚苦时,要有勇于战胜坚苦的决心。“思”同样主要,进修永远是和思考连鲜ё仝一路的,而今天的“思考”还要敢于幻想,只有张开幻想的同党,发现缔造才可能成为现实。
一份垦植一份收成,为了实现理想,我会支出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