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6月7日,每一个南宁人,每一个在南宁生活的人都应该感到骄傲和激动!因为奥运圣火来到了我们绿城南宁,因为百年的梦想今天实现了。
这是一个期盼已久的日子;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
这是一个热血沸腾的日子;
南宁以她最美丽的身姿拥抱圣火的到来,奥运也将最辉煌的时刻融入南宁,百年的奥运与充满绿意的历史文化名城结合到一起,展现出更加绚丽的姿态!
回想之前奥运圣火传递的过程,有坎坷,但更多的是胜利。境外势力企图干扰圣火传递,我们同仇敌忾,西藏破坏分子妄想破坏奥运,我们义愤填膺;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多少同胞失去了自己的亲人,但是我们又更坚强地站在一起。
火炬传过,爱心传过,信心与坚强传过,中华民族的团结传过。我们将奥运圣火汇成一股力量,拯救生命,重建灾区。在接下来的爱心传递过程中,奥运火炬将成为凝聚人心的种子,当它经过一双双温暖的手传遍中国之时,奥运圣火将驱散灾区的悲哀,赶走地震的阴霾。
歌德曾经说过:“光有意志是不够的,我们必须见诸于行动。”新时代的中国在发展,在壮大。登上珠峰的“祥云”点燃了一份份激情;更激发了民族的斗志。
做为新时代的学子,我们必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才有能力接过长辈们手中的火炬,接过建设家园的重任。就让奥运圣火经久不息,让奥运不懈奋斗的精神,在我们心头永远熊熊燃烧。
为了我们的国家、为了我们的民族,让我们携手起来,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学习,努力奋斗。七、八年级的同学们,期末考试已经临近,我们要努力复习,争取在期考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为这一个学期的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下个星期,初三的学长们就要奔赴中考的考场,人生的考场,奥运圣火祝福你们,为你们加油,为你们启航,让我们预祝你们中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