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童年里完美的理想和愿望,但有人的理想是当老师,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位记者,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一位外交官,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一位工程师,还有的是当一位解放军,还有的人的理想是当……而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医生。
我当医生是应为的理想是发自我的内心的,应为当医生能够救死扶伤,减少病人的痛苦。能够让许许多多的病人立刻从病痛走出来,来和我们的社会走到一齐来了,让我们的的社会的人添加一分欢乐和快乐。
每当我看见到一个个伤痕累累的病人进入到医院,又一个个精神饱满的高高兴兴的走出医院时,我也很高兴,因为在那里——医院中又少了一个个病痛的病人!
所以,我也想当一位医生,这个医生的名字虽然普普通通,但对于我来说,医生这个名字是伟大的,是一个救死扶伤的意思。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都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保卫者,我们从小就就应养成良好的习惯,良好的理想。让我们人人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上好每一节课,把老师的每一句话都记住,把每一节课都变成我们更好的更快的新的起点吧!完美的未来的的理想正向我们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