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颗星,一颗最璀璨的明星;理想是五彩花海中的一朵鲜花,一朵最耀眼的鲜花;理想广阔大海里的一朵浪花,一朵晶莹剔透的浪花……
自古,人们就把有理想视为高尚的。理想,每个人都有,人舍弃了它,人把握了它。我的理想是当一名un维和部队中的一员,世界的和平。
虽说现在世界大地区都和平了,但仍有小安全隐患。如中东地区,时有恐怖事件的。记得有一年。维和部队在大楼里被恐怖分子的飞机炸弹击中,当场牺牲。我听到消息后,大为震撼,恐怖分子还猖狂,我惊讶极了。在那时,我就给了————长大当上一名un维和部队中的一员。XX年的“9.11”事件,更让我看到了人性丑恶的一面,原来,世界也有这么多反面人物。我曾以为美国是善良的大国,XX年对伊拉克的宣战,我才知道美国的阴险和狡诈,使我想当一名un维和部队的的理想更强了。最近,也前几个月,巴以冲突又开始了,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残酷进攻,又使我热血沸腾了,我对弱小的更同情心。每次维和部队任务时,我总是无比的羡慕。有些人在任务时牺牲了,我也替感到悲伤。但这也阻止我对维和部队的热爱。我时常想着时候也当上一名维和部队的。我知道职业很危险,但我仍然热爱它,并且长大以后,去做职业。
世界上残酷的事情太多了,要阻止战争的蔓延,让世界的哭声少一点,让世界的欢声更多些,“让世界充满爱”。这才是我当维和部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