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理想演讲稿400字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
你们应该都有自己的理想吧!当然,每个孩子在自己的童年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是想当一名医生;有的是想当一名老师;有的是想当一名外交官;有的是想当一名警察……当然,一个孩子在童年的理想多种多样。可是,我想当一名信息人才。为什么呢?因为我从小就酷爱电脑,并和它结下了不解之缘。上三年级的时候,学校办了电脑课,每到上电脑课那天,我十分兴奋,打开电脑我就学打字、画图……因为家里有电脑,可以在网上发表,还可以在QQ上和网友聊天,大大增快了我的打字速度。
每到星期天,我写完作业就叫爸爸教我信息。在学校里,老师提出的问题我几乎可以回答得出来,最想让我当信息人才的是因为我听到广播里说“祖国的信息人才严重短缺”这更坚定了我做信息人才的决心。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每门科目都要好好学,并且要全方面发展,向前推进,成为一名真正的信息人才!如果我实现了这个梦想,当了一名信息人才,我要把现在的高科技提升成成超科技,我要做出中国人自己的软件和程序,我们中国也要创造一个“微软公司”,我也要成为中国的比尔。盖茨!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