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教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伴着清爽的秋风,沐浴着和暖的阳光,在这个明媚、清新而又成熟的9月,我们带着光荣与梦想,伴着自豪与欣慰,相聚于理想中的求学之地、栋梁之才的摇篮、全国民办名校——东方双语学校,在这个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育才摇篮开始了人生的又一次起航。
从今天开始,将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军训能够规范我们的言行,磨砺我们的意志、塑造健全的人格,培养健康的心理,锻炼强健的体魄,为我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军训将是锻炼我们体魄和毅力,展现我们精神面貌的绝佳机会。
参加军训就是要学习军人那种不怕吃苦、敢于吃苦的优秀品质,学习军人那种纪律严明、服从指挥的优良作风,学习军人那种拼搏奋进、勇创一流的优秀精神。军训更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相信经过本次军训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
今天开始军训就意味着初中生活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机会,用拼搏的汗水冲刷掉娇气和懦弱,用优异的成绩去证实自己人生的价值,相信本次军训定会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也必将使我们受益终生。
借此机会,我代表初一全体同学保证做到以下几点:
1、把自己当成一名真正的军人来看待,以军人的身份要求自己。
2、要遵守纪律,要尊敬教官,有事先报告再请假,坚决服从教官的安排,听从教官的指挥,练好每个动作,练出斗志,练出精神。
3、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炎热,不怕流汗,不怕一切,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
4、要有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我要为班级争光,我要为双语添彩。
5、个人服从集体,讲纪律,不拖拖拉拉,不无故缺席。
6、巩固军训成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会把军训中形成的良好习惯,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发扬,贯彻到我们整个初中生涯,整个人生。
同学们,军训是磨练意志的练兵场,是充满挑战的大擂台,让我们做好一切准备,去迎接军训的考验,去战胜一切挑战,让我们鼓起斗志,团结一致,向着理想,向着成功,向着未来出发!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能行!
最后预祝军训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