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好!
我是天文爱好者协会会长全昌善,在此,我代表我天文爱好者协会第一届成员对新加入我协会得学弟学妹表示热烈的欢迎!
时光匆匆,转眼一年就悄悄流逝了,回想去年,在我们指导老师何老师的积极倡导下,在学校和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天文爱好者协会于去年十一月成立了。协会秉承“提高水平,服务学院”为工作宗旨,先后成功举办多项活动,我们所做得一切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或许在座的大一成员有所怀疑,一个成立还不到一年的协会是否有能力在这个协会众多的学校有一席之地,答案是肯定得,在这里,我可以很负责任告诉你们,加入天文协会决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理由有如下几点:
一、我们是一个崭新的社团,我们没有陈腐的社团观念,我们可以发挥自己最大的想象和自己的能力去完善协会得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得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二、我们的指导老师和机械工程系给予大力支持,在学院无暇顾及的时候,是机械工程系给我们提供了南实229作为我们放置仪器的仓库,同时对我协会举办的各项合同均给予大量支持。
三、我们学校是一所以航天为托,依托航天办学的学院,天文更是和航天有着莫大的联系,天文协会在我院必将有一个好得历程。
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个人认为莫过于有一届负责任并愿意为协会得发展奉献自己的干事。我相信你们13级的一定能够做好。
大学,早已不是那个以成绩断定优胜劣汰的时代,大学的你,更需要的是自我管理,在你们的大学三年或者四年中,学习的内容更多了,自习更多了,老师管的少了,讲课快了,没教室了,你们还能适应吗?种种的变化,当你们还不能适应,就让我们一起面对种种的变迁。加入我们,让你们有一个更高、更好得起点。
自己的未来,需要自己掌握,现在的你们,需要自己给自己一个定位,你们选择了踏上大学之路,这就表示你们希望能有一个好得未来,既然如此,你们来到了桂航,为什么不加入天文爱好者协会。
“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更比一代强”相信在新生力量的努力下,我们的社团一定会“蒸蒸日上”,永垂不朽。愿天文爱好者协会的明天更辉煌!
让我们一起感受快乐,展示自我,活在桂航!我的发言到此结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