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动员大会演讲稿
902班的全体同学:
大家早上好!我受学校委托到你们班召开20xx届中考备考动员大会,初三中考备考动员大会演讲稿。首先,我代表学校向(902班)全体同学问声好,你们辛苦了,你们是好样的!
同学们,岁月如歌,青春如画,转眼间20xx年中考悄悄向我们走来,回顾近三年所走过的路,感慨万千。
葛公中学初三年级是一个和谐的大集体,由4个班19位教师和149名学生组成。我们初三全体教师将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我们将统一部署,协调步骤,统一资料,共享资源。对于初三的每一位学生,全体教师都是你们的参谋。每个班级,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将齐抓共管;整个年级,将是上下一盘棋,交流先进,缩小差距,万众一心,黄土成金。我们将刻苦钻研,潜心备课,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努力完善教学方法。中考试题是我们的蓝本,日常教学是我们的手段,课堂效率是我们的追求,金榜题名是我们的愿望。教无止境,学海无涯。离中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将密切的注意你们,服务于你们,随时关注中考动态,采集中考最新信息,海纳百川,广我体魄。我们将搜集中考名校资料,交流中考心得:他山之石,攻我璞玉。我们将做好全体考生考前、考试、考后的一切工作:当你们发挥出色成绩时,我们将为你骄傲;当你们感觉稍有遗憾时,老师会与你分忧。一句话,我们与你们同在!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离中考决战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几个月不算短只要你发愤图强,奋勇拼搏就能成就你的一生;几个月不算长如果你成天浑浑噩噩无所事事你将断送自己的前程!同学们,三分钟的热度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要有勇往直前的信念和决不放弃的勇气。
中考,是你们人生旅途的第一个加油站,他意味着你们的希望,你们的前途,甚至是命运和未来,如何在中考中脱颖而出,考出理想的分数,就能进省重点高中,将来就能考出理想的大学,就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我们有很好的机遇:
一是学校上下精诚团结,校风校貌空前严整,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环境气候;
二是我们遇上了一支爱岗敬业、业务能力极强的教师队伍;
三是我们有教育意识空前的家长的鼎力支持;四是我们有(45)名遵守纪律,勤奋学习,成绩优秀的你们。五是我们学校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中考备考方案。
如果我们坚持,那我们要走的路,是一条漫长的,曲折的路,演讲稿《初三中考备考动员大会演讲稿》。但请坚信,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即使失败,至少,我们曾经努力过。我们是活着的,为了命运而奋斗过的人,而不是行尸走肉。
但如果我们放弃了,那就连机会都没有了。
成功者与失败者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只不过是失败者走了九十九步,而成功者多走了一步。现在的我们,正是做抉择的时候
满是荆棘的玫瑰花呵!苦难与幸福共存。
播下行为的种子,可以收成习惯之果;播下习惯的种子,可以收成性格之果;播下性格的种子,可以收成命运之果。那么,初三,你打算播下什么样的种子呢?
我们面临的形势:一是中考竞争依然激烈,二是家长和社会的期望值较高,三是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完成新课的结束工作和七门课的复习、梳理工作。
同学们:“九年磨剑、六月试锋”我们需直面现实,挑战现实,挑战人生,利用好每一分钟,每一次考试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为此,我提出一下复习备考要求:
1、树立目标。我们的学习非为现在,而为将来。梳理明确目标拥有积极心态,是我们走向成功的不竭动力。
2、充满信心。我自信,我能行。相信自己做得到,你就一定能做到。
3、坚决服从。不要自以为是!中考就是一场战争,是一没有硝烟战争。在战场上不折不扣地执行命令是克敌制胜的基础,在备战中考的这几个月里,我要告诉同学们的是:不折不扣听取老师的每一节课的讲解,不折不扣地服从老师提出的每一个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师交给的每一个任务,唯有如此,我们才能确保中考胜利,道理很简单,老师比同学们拥有更为丰富的中考经验,是中考战场的指挥官,服从老师的安排比我行我素要强千百倍。
4、努力拼搏。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博待何时。
5、惜时如金。珍惜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不放弃每一分每一秒。加快生活和学习节奏,记住教室永远是学习的圣殿,不是戏耍打闹聊天的天堂。
6、意志坚强。中考是综合能力的较量,我们不可心怀侥幸。
7、自我约束,作风严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把粗心和误差降到最低,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远离遗憾。
8、纯净思想,排除杂念,心无杂念,达到忘我的境地。
同学们:在这人生的转折点,愿你们能把我生命之舵,扬起奋斗风帆,待到明年六月时,再有捷报传!
你们看:老师们已经为你们点燃决战的狼烟;学弟学妹们也正为你们的冲刺击鼓呐喊;满怀期盼的微笑也挂满了父母那饱经风霜的脸。
努力吧!福中的骄子们,努力吧!是船,就要大海扬帆;是桨,就要奋勇向前;是雄鹰,就要一飞冲天;今天的顽强拼搏一定会铸就你辉煌灿烂的明天。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为了报答学校的培育之情,
为了老师的殷切之意,
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请全体902班同学站起来举起右手,握紧拳头,
在关系人生前途的神圣时刻,
在中考前几个月的关键日子,
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在中考冲刺的几个月:
我将唤醒所有的潜能;
我将凝聚全部的力量;
信心百倍,斗志昂扬!
把握细节,挑战极限!
查漏补缺,扬长补短!
落实课后,抓住课堂!
注重效率,珍惜时间!
几个月,我们将专心致志志于学业,以昂扬的斗志向中考冲刺;
几个月,我们要做精品,梅绽枝头,狂扫书海;
几个月,我们要做雄鹰,搏击长空,笑傲苍穹;
几个月,我们要做王者,逐鹿考场,再创佳绩,
奋斗几个月,我们将脱胎换骨;
奋斗几个月,我们将成就梦想;
请父母放心,我们有信心,一定不让你们失望!
请老师放心,我们有骨气,一定会实现梦想!
请学校放心,我们有潜力,一定会为校争光!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