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20xx年学生军训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我谨代表全体教官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一、一切从我做起,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带领大家,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引导大家,让同学们通过军训有所启迪,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和纪律观念,磨炼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国防观念。
二、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好榜样,并让大家掌握一定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养成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和高尚的是、道德情操。
三、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同学们一起,坚决执行市人武部和市教育局有关军训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军训工任务。
四、以兄长之情关心爱护学生,想同学之所想,尽力给大家营造良好的训练和生活氛围,在施教过程中,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热心解决同学们训练中的难题,以提高同学们的军事理论水平和技能。
军训的帷幕已经拉开,我们全体教官有决心、有信心把这次军训训出好成绩,同时我们也会通过这次共同学习、共同训练的机会,把学校好的校风带回去促进我们的工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