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六月的阳光格外艳,天空格外蓝,花儿格外香,笑声格外甜,歌声洒满了整个校园。因为六月一日是大家共同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所有的老师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同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大家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在德、智、体、美各方面都取得了十分可喜的优异成绩,我们学校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家长们的紧密配合与支持下,办学水平与教学质量也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教学成绩连续多年在教育管理区排名第二;学校的节目《海鸥飞翔》荣获区艺术节三等奖;在刚刚举行的学区运动会,我校取得了团体第二名。学校正朝着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方面发展。
同学们,你们是早上8、9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花朵,是明天的希望。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我们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伴随这一历史进程,你们将度过花季,经历人生的金色年华,以自己的青春与智慧、热血与奋斗,去实现几代中国人孜孜以求的强国梦想,去创造伟大祖国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去迎接人类更加辉煌的未来!。希望你们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品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希望你们富于想象,乐于探索,敢于创新,善于创造,勇于实践。希望你们立志于年少之时,奋斗于一生之中;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谱写最壮丽的青春之歌,成就最辉煌的人生业绩。
同学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滋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青春活力从这时开始萌动。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去迎接美好的未来。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世界有你们,明天更辉煌!
今后,我们全体老师将与同学们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使我们的学校更有生气,更有活力,更上一层楼!
最后预祝我们庆祝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