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当初夏的第一缕阳光映射我们喜悦的面庞,当朵朵绚烂娇艳的花儿竞相开放,我们又将迎来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阳光明媚的节日里,我们相聚在一起。以热烈隆重的仪式提前庆祝节日。
值此欢庆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对亲临会场的各位领导和辛勤工作在少儿阵地的全体辅导员和老师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学校少先队工作所做的一切!同时,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
亲爱的同学们,看到你们灿烂的笑容,是我们辅导员最大的收获。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栋梁,祖国需要你们。在此,我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祝愿每一个队员都能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少年,弘扬少先队奋发向上的精神,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准备。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生长在一个繁荣兴旺的新时代,你们是天之骄子,令人羡慕。今天,你们在泉波小学愉快地学习,快乐地成长。泉波小学为你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一流的办学条件、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帮助你们奠定坚实的基础。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大禹的后代,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祖国接班人,少年好学,必成大器,未来的世界属于你们!
亲爱的同学们,鲜红太阳已经升起,翻开新的一页日历,我们感到无限欣喜,六一向我们走来,跟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童年的游戏永远难忘,童年的歌声多么动听,童年的生活最最幸福。我们愿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去描绘灿烂的明天!用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去憧憬美好的未来!
最后我再次代表全体辅导老师向亲爱的同学们表示的祝贺,预祝全体同学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永远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