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老师们、小朋友们:
今天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一起,用愉快心情,用嘹亮歌声,用优美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小朋友们,你们沐浴党阳光下,生长祖国母亲温暖怀抱里,老师教诲下愉快地成长为了你们幸福生活,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创业,省吃俭用增加对教育投资,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使同学们能坐宽敞明亮教室里学习,能鲜花盛开校园里成长我们应该首先感谢党委、政府关怀,感谢父老乡亲对教育大力支持
小朋友们,我们生活一个崭新时代,祖国未来,靠我们去建设,临沂有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去描绘,建设祖国,建设家乡重任将落我们肩上!
我希望你们,从小开始,从现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明确学习目,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