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一堂,一同庆祝大家期盼已久的节日。在此,我代表所有家长朋友和全体教师祝在坐的全体同学平安健康,学习进步,节日快乐。
今年,我们学校积极开展少先队活动,并成立了少先队纪律卫生监督员,红领巾广播站等活动形式,规范学生了行为,在形成良好校风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校园干净了,语言文明了,行为规范了,学习进步了……在此,我代表全体老师向付出辛勤劳动少先队员们表示感谢!借此机会,我还要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学校少先队工作所做的一切!
今天,又有74名新队员将要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了,老师祝贺你们,你们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吧!幼苗的成长需要雨露的滋润、阳光的照耀,更需要园丁的辛勤培育。而我们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教师,也一定会像园丁一样继续努力、甘于奉献,耐心帮你们解除疑难,热心关注你们的成长,为你们前进的方向正确导航,努力做你们满意、喜爱的良师益友。
亲爱的同学们,努力进取是理想的翅膀,让我们从小早立志,立大志,树立远大的理想,发挥特长、发掘潜能、敢于突破、勇敢创新,向着成功的大门冲锋;让我们携手用我们的智慧去追求、去开拓、去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最后,再次祝贺全体少年儿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