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现在的心情十分的激动,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少年儿童最喜欢的一个节日!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笑声充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在这“六一”儿童节的日子里,我代表三实小全体师生对一直以来关心我们青少年儿童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长大后要为祖国做事,在面对困难时,我们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做一个勇敢、坚强、不怕苦、不怕累的聪明好学的孩子!做一个实事求是、奋发图强、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的好学生!同学们,“六一”是你们一年中最快乐的一天,为此,我向你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加强品德培养,要树立自尊、自立、自爱、自强的精神,培养独立意识;要爱自己、爱家人、爱老师、爱同学、爱学校、爱祖国、爱科学,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
二:树立远大理想,遇到困难不后退,我们要充满信心,超越自我。
三:要有强健的体魄。少年儿童要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只有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做贡献!少年美好的生活召唤着我们,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要好好努力,一定会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