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晚上,我和妈妈到步行街玩。
来到步行街,只见这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街上有服装店、食品店、书店、玩具店,街边有卖包的、卖花的、卖小吃……到处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我们走到山羊叔叔蛋糕店,看见店前围满了人。我们也挤了过去,原来那里正在举行免费试吃三明治活动。只见面包师先拿起三块面包片,然后把鲜红的果酱和碧绿的蔬菜夹在面包片中间,最后角对角切一下,一个新鲜美味的三明治就做好了,引得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着吃。
我们继续向前走,来到了游乐广场,那里有旋转木马、碰碰船、蹦床等游戏,我最喜欢的是激光打气球,我一时枪瘾发作,就拿起枪一口气打了50发,结果百发百中,大家都夸我是小小“神枪手”,我听了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我们还在步行街买了一些书,吃了铁板烧冰激凌和手抓饼,看了小型汽车展……
这个“五一“节的晚上,我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