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热情如火,在这红色的季节,在这个承前启后的时刻,我们缅怀过去,展望未来,内心无比激动。
在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日,矿区社会公益服务中心食堂科正式挂牌运营,一千五百多个日日夜夜,30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忠诚戍守平凡的本职岗位
,天天与锅碗瓢盆打交道,日日与油盐酱醋周旋,时时关心职工群中的身体健康,处处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将青春的激情化作对广大职工的爱,用热血力量书写有意义的人生。艰辛的付出丰收了累累硕果,执着的奉献换取了职工们的满意,在创新争优活动中涌现出大批的典型,有的人厨艺精湛,为职工提供多样化的食品;有的人精细管理,维护着就餐环境的清洁卫生;还有的人早起晚睡,细心呵护着每位职工的健康。
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我们年轻人激情创业的精神风貌,没有战场上的硝烟,只有平凡的迎来送往,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没有惊天动地泣鬼神的壮举,只有充满着热情的年轻的笑容!我们,共青团员,用自己的无私,用自己的真诚,支撑起石化总厂矿区的明天,我们,用自己的青春,用自己的汗水换来石化总厂矿区的无限发展空间!
我很庆幸我能在这个大集体中成长,从当初的稚嫩到逐渐融入,从业务不熟悉到现在的和同事们组成一个团队,学会了以真诚周到的服务精神面对各位就餐的职工,学会了以平和宽容的心态对待工作,回首在食堂科的这些日子,深深体会到领导对我的提携和同事们对我的帮助,管理富有成效的(领导);忙前忙后,跑上跑下的;还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从他们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也深深明白了石化总厂矿区凝聚力,向心力的来源,有这样的团队,这样的集体,我们还有什么达不到呢?每天,我们都会精神抖擞,厨房里的够瓦瓢盆碰撞的声音就是我们的交响曲,我们的锅勺就是我们的指挥棒,我们漂亮的动作,爽朗的笑容不仅亮出了我们内心的热忱,而且亮出了我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迎来送往,重复着单调而又枯燥的动作,手脚不停歇,却从听不到同事们的一丝的怨言,有的只是金属碰撞的声音和宽慰的发自内心的笑容。回首这过去的个日日夜夜,既不风花也不雪月,我不后悔,甚至觉得光荣,假如浮云的岁月可以抹去,假如逝去的时光能够倒流,在人生的驿站上,再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依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里——甚至我希望能更早X年加入!
太阳燃烧,因为它选择辉煌;高山伟岸,因为它选择坚毅。而我们,选择了石化总厂矿区。选择食堂这个后勤的要塞,选择食堂,就是选择平凡;就是选择全心为职工们服务。我们二食堂全体职工始终始终把服务工作看作是餐厅的重中之重,饭菜质量的好坏是二食堂发展的生命线。工作中,大家不断巩固专业知识、学习烹饪技术,熟悉饭菜的加工方法、口味特点、质量标准、价格及营养内涵等。在大家看似平常的饭菜后面,有我们的付出和汗水,希望大家能细细品尝,我同时也相信,我们的存在,会使来来往往的人们微笑而来,满意而归;我们的支持,使乌石化越来越好。你我大家的付出,必定会使矿区蒸蒸日上、祖国繁荣发展!
各位青年朋友,也许我们岗位非常平凡,但我们的工作却不能平庸;也许我们能力有大有小,但我们人人却可以恪尽职守,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做一份贡献!“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凝聚在一起,努力学习提高技能,做好细节履行责任,尽心尽力服务广大职工吧!,看吧,美丽的矿区和谐发展,强大的企业蒸蒸日上,正召唤我们一往无前,贡献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