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上午好!(停顿)今天我汇报的题目是《以奋斗-为青春冠名》.我叫,20xx年12月入行,现就职于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能够被评为优秀团员,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组织上-安排能让我作为团员的代表-来汇报发言,我-更感到十分的荣幸!借此机会,对分行各位领导和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入行一年来-我对工作的体验对青春的畅想,和大家交流心得,与大家共勉。青春是什么?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镌juān刻着美丽、浪漫的-色彩。塞缪尔说,青春-是放飞的-想象,青春-是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在涌流,迈入青春并不等于拥有青春。青春不是年华,而是一种心境。无论年届花甲,或则是二八芳龄,只要你拥有青春的心境,那么,(停顿)你(停顿)就是一位青年。鲁迅说,(停顿)拥有青春,就-百折不挠,遇见深林,可以移为平地,拥有青春,就-活力无限,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拥有青春,就踏踏实实,遇见沙漠,可以开掘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