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我的学习心态。
我不是成绩很拔尖的学生,但觉得自己的成绩还可以,在此把一些学习心态与大家共同分享
面对学习,我们经常感到束手无策,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学习方法、勤奋、天资这些方面必不可少,但还有一方面也十分重要,那就是经常反省自己。
还要提到的一点就是要自信,学习中必然会有许多挫折。坎坷,只有自信勇敢的面对,才能砍除荆棘。这次期中考试临考前,老师让我们在家做了一份练兵题,那一份题在家长的帮助下做的很好,结果是全班第一,升入初中后,我的数学没有拔过尖,一般都在10名左右徘徊,那一次,第一的名次让我对数学充满了兴趣,虽然成绩还没下来,但自我感觉这次考试数学还挺不错。
上述就是鄙人学习中的心态,带着这份反省、压力和自信,坦然的上路,相信你的学习之路会越来越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