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年三十那天,我家可热闹了!
吃过早饭,一家人就忙起来。妈妈、姥姥、舅妈准备丰盛的午饭。我和姐姐、爸爸挂彩灯、贴春联。我最喜欢贴春联了,上联在右,下联在左。贴好我就嚷嚷起来:“开开心心过大年,欢欢喜喜迎新春喽!”
团圆饭时,大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我和姐姐端起酒杯给长辈们敬酒,表达新春的祝福。
我们顾不上午睡,又玩了四个大字、捉迷藏,我和姐姐藏的时候,爸爸总是找不到。哈哈,太好玩了!最热闹的还是晚上。大人们都在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一溜烟地跑到院子里。天空真是美极了,烟花飞舞,爆竹冲天。那烟花东开一个西开一个,这个还没落下,那个就又升起。有的像月亮,有的像小船,还有的像菊花……真是千奇百怪,形态万千。我赶紧点了一个“天女散花”,一声爆响,火柱飞向空中;又一声爆响,五彩缤纷的花叶便从天而降。我又放了“x年大吉”、“欢天喜地”……美丽极了,我都舍不得眨眼。一会儿,楼里的大人、孩子都跑出来了。你放一个我放一个,大家一起欣赏,真是热闹非凡。
过年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