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二零xx年的一月已经过半,我们在单薄的青春中打马而过,时光荏苒,眼前一晃,三年初中,曼妙时光,倥偬冗长。
我是个可爱的孩子,对,我很可爱。
我是个喜欢抬头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孩子,回首过去,感悟收获。每当我寂寞时,总会望着蓝得明亮而且一尘不染的天空,感慨收获。我周围有好多朋友,我不世故,真诚可爱,所以,我有好多收获。
二零xx年,我最喜欢的乐器是吉他,吉他的声音可以完美的诠释收获,而收获又好似一条河,左岸,是那些离我们渐行渐远的童年时光,右岸,是我们在一起勾肩搭背在校园里横冲直撞的青春年华,而夹在中间的、是我们握在手中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放弃了太多亦收获了太多。我在初三,放弃了我从小就热爱的美术以及最近热衷的吉他。我知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于我而言,舍鱼而取熊掌。
还记得文章开头我写到:我是个喜欢仰望天空的孩子。
如果有一天,你看见一个因为寂寞而仰望天空的孩子,那一定不是我,因为我仰望天空的时候,没人看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