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团结(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历史经验也一再证明:有没有团结互助的道德风尚,是判断一个群体是否健康、一个社会是否和谐的重要标志之一。
一个人,要成就事业需要团结;一个集体,要在竞争中获胜也需要团结;一个国家,要繁荣富强更需要团结!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团结起来才能昌盛发达;一个家庭只有团结和睦,才能人财兴旺。
团结就是要团结同志,团结服务对象。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
领导们,同事们让我们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团结一致为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事业而奋斗!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