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诚信无形,却能够经天纬地;诚信无色,却能够耀人眼目;诚信无味,却能够在上下五千年、纵横海内外散发出醇厚的芬芳。无形、无色、无味的诚信有着撼人心魄的力量。
我们正处在青少年时期,青少年时期是塑造人格、修养品德的重要时期,我们怎样对待每一位同学,如何上好每一堂课,怎样应对每一堂考试,都是诚信对我们的考验,假如我们在学生时代就随意践踏自我的诚信,用虚假的学业和虚伪的态度是难以在将来的竞争中立足的。
朋友们:让我们努力培养诚实守信的品德,让诚信使我们的人格闪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