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这么一句话:每个人都想要成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
我想每个人心中多都有一个理想中的自己,当你怀着青春的梦想,不断努力,经受挫折而不放弃,终有一天你会守得云开见明月,成为理想中的自己,那时,你就见到了自己的真貌!
成功需要我们怀有梦想:
没有了理想,连流浪都找不到方向!没有远大的目标,一生都是别人的陪衬和附庸,没有成大事的雄心,就没有动力,就会茫无目标的飘荡,终归迷失航向而永远达不到成功的彼岸。
自信就是“我能比别人做得更好”也是迄今为止能找到的的潜能放大镜。成功的人因为体验到成功的快乐而更加自信,失败者反之更痛苦而自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