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讲台上,和同学们在一起竞选班长,希望同学们支持我。
我首先感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这一次竞选班长,我是经过慎重考虑才做出决定的。因为我一直都有当班长的愿望,但始终没有机会。当我听到可以竞选班长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恨不得马上把这个消息告诉每一个人。一开始,爸爸妈妈都挺支持我,后来他们一致反对,说:这样会影响你的学习,我说:重在参与,我想试试,看我有没有这个能力!经过几次反复的思想斗争,我决定一定要去竞选,一定要当上班长!
俗话说的好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愿当一头小黄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会以身作则,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的学习方法,好的习惯送给大家,共同进步!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
同学们,请将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