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同事、各位同乡、各位亲朋好友:
家中午好。今天,是我女儿二十岁的生日。今天中午,家冒着酷暑,顶着高温,专程来参加这个宴会,令我们全家倍感荣幸,倍受感动。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家对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二十岁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起点,也是一个人走向社会、长的一个重要标志,今天,我们在这儿专门为女儿举办这场聚会,就是想给女儿在人生的旅途上,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要让女儿牢牢记住,今天我们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对我们家都很关心、很支持、很照顾、很厚爱,他们是你永远的感恩对象。同时借这个机会,也给女儿提几点希望:希望女儿在步入高校后,要学会自己洗衣服,学会打扫卫生,学会团结同学,要用自己的聪明智慧睿智去迎接青春的挑战,要用自己火热的学习激情去点燃青春的篝火,要用自己的努力实干去放飞去追逐青春的梦想,。在此,我和在座亲朋好友祝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风和日丽,一帆风顺,永远快乐,永远漂亮,永远精彩。
最后,再一次感谢家的光临,祝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