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了漫长的假期,我们再次相聚于x学校,除了一些老面孔,这个学期里,我们也加入了不少的新生!他们都是刚刚升上x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能好好的适应校园的生活,努力的学习,拼搏奋斗!
回顾过去的一学期,我们在纪律上抓的比较严格,各位同学在严格的管理下,也都自觉了不少。
过去的我们,总是在谈及自己梦想和理想的时候侃侃而谈,但是,在各位同学之中,为了自己梦想而付出的努力又有多少呢?各位同学,有梦想是好的,但是空有梦想却不去脚踏实地的话,那就不能叫做梦想,而是名副其实的妄想!
再此,我呼吁各位在回去后好好的反思自己的想法,明确自己的理想和未来!认真的考虑,自己今后要朝着什么方向前进!并且完成自己的在这个学期的学习计划!现在的我们不需要望得太远,先从自己的脚下的道路走好!
同学们,梦想仅仅只是美好,却并不伟大。世界上不缺乏梦想家,真正缺少的,是那些敢一步步去实现梦想的人!如果我们不愿意今后就活在自己的梦里,就好好的从现在开始努力吧!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