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金风送爽,桂子飘香,我们期盼的20xx北京奥运进入了倒计时,这是举国上下,普天同庆的大喜事,做为万全道小学的一名小学生,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08北京奥运会倡导的是一个绿色奥运,环保也已经成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重要的精神内涵。现在很多人都在为绿色奥运作出自己的贡献。那么,我们可以为绿色奥运做什么呢?
首先我要学习奥运知识,了解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我要记住徐海峰伯伯洛杉矶奥运会上赢得第一枚金牌的时刻,记住王义夫伯伯在悉尼奥运会上击出的最后一枪,记住每一位运动员背后的汗水和努力,并把这种拼搏精神用到我的学习生活中,不怕困难,做好每一件事情!
其次,我还要练好外语,做北京的奥运文明使者。我要每天记住一个句子,这样当奥运会开幕的时候,我就能够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交流,给他们讲我们的北京、我们的奥运会了。
还有,我要爱护环境,让20xx年北京的天空更蓝、水更清。我会带头不乱丢垃圾、把垃圾分类处理;我会节约用水用电,保护我们宝贵的资源;我会爱护花草树木,积极参加植树活动;我还会告诉我的爸爸妈妈让他们一起也保护好环境。
我们会做到最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