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公共场合,遵守交通法规;保护花卫生;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不大声喧哗,不妨碍他人;尊老爱幼。
在学校遵守校纪班规,上课发言先举手,听老师讲课;尊敬老师,见到老师要问好;能和同学和睦相处;在学习上努力,不怕苦不怕累;爱护校园里的花草树木和一切公共设施,不乱丢乱扔,讲究卫生,热爱劳动。
在家里,我争当讲文明的好孩子,不娇不惯,尊敬长辈,孝敬父母,与邻里小朋友和睦相处;对父母长辈的批评,不发脾气,不顶撞;家里来了客人,热情、有礼貌的招待。
同学们,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吧!做讲文明的小学生。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