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我每天都要去的地方,它是我们每天学习的地方,它是我们同学之间朝夕相处的地方。它,就是我的教室。
我的教室很大,倘若要说说我的印象,我觉得教室里的布局非常好,和小学的教室相比,现在的教室是最大的了。
教室门口的颜色是灰色的,看上去非常舒服,不会很刺眼。门框背两条杆分成四个部分,有四个菱形拼在一起。再往前走,右手边有一块大黑板,约有五米长,高约一米五。黑板的右上方有一个圆形的挂钟,颜色是白的,和大门相配得很好看。讲台的地板是用木板做的,也是令人觉得舒服的黄色,虽说是用木板做的,但却非常坚固。左手边就是平常老师给我们施展才华的讲台了,台上有五盒粉笔,有彩色的和白色的,旁边还有一台哦品是擦黑板的布,舒服地躺着,就像一个大老板在享受。
站在讲台上,面前有着五十五张桌子和五十五张凳子,凳子和桌子都呈黄色,整齐地排成了八行八列,想一个个整齐的士兵守护者我们。每张桌子大约长五十公分,十分适合我们在上面写字。教室的后面还有一块比较大的黑板,比前面的长些,高度一样,用来出黑板报和写当天班上发生的事情。
教室里有四扇窗,两边各两扇。因为时间较久,护住窗户的不锈钢有写已经生锈了,但还是显得很坚固,所以说我们在教室里是非常安全的。
在我们的头顶,有十七盏电灯和七把电风扇。我的教室,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我们欣赏,如:黑板的上面还有一面五星红旗,用金色的边框着,看上去特别漂亮。两边
墙壁的中央,还有两幅字,上面都用五颜六色的花边镶着,那些话都是用来激励我们的。我们的教室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可以介绍的当然不止以上这些,这里我就不多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