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室在学校的新教学楼的2楼最东边的第一个教室。走到班级门口就看到写着101班的牌子,牌子下有一个消防器。推开门,就给人一种宽敞明亮、干净整齐、布局合理的感觉。走进教室可以看见干净整洁的地板,抬起头,天花板上有五个电扇和五盏电灯,在晚上打开电灯,白色的光映衬着洁白的墙壁,教室里显得格外明亮。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真是一种享受。
教室里有2块黑板,前面一块,后面一块。后面的一块是给同学们出黑板报的,前面一块黑板是老师向我们传授知识的地方。黑板前面有一个讲台,上面摆着粉笔和黑板擦。在讲台的左边,有两张桌子,桌子上放着两个盆子,一个是给老师洗手用的,另一个是打扫卫生用的。在桌子的上方,有一排钉子,钉子上挂有许多名著,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在桌子的左边,十几把扫帚像军人一样,整整齐齐的站在那里,等候发令。旁边放着它的工友簸笈和垃圾桶。
站在讲台上,往下望,可以看见一排排摆得整整齐齐的桌子和椅子,是为我们学习准备的课桌和椅子,也是我们学习不可缺少的伙伴。在教室的左右两边各有两扇大大的玻璃窗,每一扇玻璃窗被分割成3块,窗户上一尘不染,外面的景色尽收眼底。左边的两扇玻璃窗各有一条橙色的窗帘,这是我们班值得骄傲的,因为其他班是没有这么好看,甚至是没有。
我爱我的教室!它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使我们安心学习。我爱我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