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明演讲稿500字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是四月的最 后一周了。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少先队员。”
文明是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文明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古人说,在细微之处观察人。当我们走在路上,排列整齐,就是文明;当我们踏入校园,主动向老师敬礼,就是文明。当我们捡起地上的纸片,就是文明。当我们整齐的排队升旗,做运动的时候,也是文明。我们每个人都不能选择外表的美丑,但我们可以选择文明!
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如果我们不能继承和发扬这一优良传统,我们就不能真正成为有礼貌的人。
礼貌是最 容易做到的事,也是人生最 重要的事。它比最 高的智慧和所有的知识都重要。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