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加入了少先队,成为这个大集体里光荣的一员。我们在蓝天白云下宣誓,大哥哥大姐姐给我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赋予我们“少先队员”的称号。
我现在是一名少先队员,在鲜艳的国旗下,在现代化的今天,我不能忘记为祖国越来越强大做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烈,是他们让我生活在和平幸福时代,享受着父母的关怀,老师的教诲,能够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等等。我生活得这么美好,那我又该做些什么呢?
我想我要热爱祖国,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做人,学会处理事情,长大后我要用行动来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对我的关爱。
在这里,我为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而骄傲,并且,我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责任的新时代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