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戴全结,举止得体,树立文明人形象。
然而,一些学生仍然有一些不文明的行为。比如在我们校园的楼梯上,总能看到与我们校园极不和谐的小纸片;教室和校园里到处都可以看到食品袋。甚至有同学认为:反正有值班的同学收拾扔了。一些学生在教学楼的走廊里追逐嬉戏。也有一些同学互相破口大骂。很多学生把学习文化知识放在第一位,往往忽略了提问的习惯,这从本质上体现了一个人的思想素质。事实上,良好的行为习惯不仅是保证我们顺利学习的前提,也是建立健康性格的基础。所以首先要做一个正直的人,一个文明礼貌的人。文明是我们素质的前沿。有了文明,我们就有了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礼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比最高的智慧和所有的度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