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是二十五中附小二年级(三)班的学生,我是一个内外兼具性格的男孩,在父母和老师的培育下养成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在校园里,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始终坚持文明礼仪原则,不说脏话,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见到老师会主动问好,遇见同学会主动打招呼,“谢谢”“对不起”“没关系”等礼貌用语我经常用。
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会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遇到不知道的会认真的听老师讲解。
在家里,我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假期帮妈妈收拾房间,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认真、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在平日里,坐公交车遇到老人、残疾人、抱小孩的我会主动跟妈妈坐一起,把座位让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当然,我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我会努力,争取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