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叔叔阿姨:
大家上午好!
我是沙城第六小学四年六班大队长孙怡然,很荣幸能来参加今天的碧海蓝天布袋环保爱心行动的活动,作为学生,我们有责任参加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我们是这座城市未来的主人,创建文明城市理应积极参与,担当责任。
为了家乡更好更快发展,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六小学生、争做怀来文明使者。我们决心做到:
1、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习惯。不说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损坏公物,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乱刻滥涂,不打架斗殴;不踩踏草坪,不拥挤追逐, 争做一位光荣的怀来文明六小学生。
3、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提醒自己和家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交通信号和交通标志;在规定地点候车,排队上下车,主动为老弱病残孕乘客让座;行人走人行道,相互礼让;不逆行、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护栏。
4、“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六小人”我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