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文明礼仪演讲稿范文锦集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文明礼仪不是代表着一次性的行动,而是永久的习惯,生活中的一部分。让祖国变成一个文明的国家,让外国人更瞧得起我们,何乐而不为呢?让文明礼仪一直留在我们心中,变成如同上班上学一样的平常,在生活中帮助我们,提醒我们。也要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人,也是个文明的小公民,让外国人把以前对我们的印象全部删除,让他们重新对我们另眼相看吧!
同学们,播下一个动作,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收获一个品格。文明的事很容易做到,它却是生活里重要的事,也是最难坚持的事。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让我校的文明礼仪之花在结出累累硕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