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校园,你可能听到一些骂人的脏话,粗话。地上可以看见一些碎纸片,塑料袋等一些东西。走廊里,同学推推拉拉,甚至还有的同学践踏草坪,摘叶子。虽然校长多次反映了一下,同学们都说:“能做到。”但是,同学们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有一天,我发现同学们见到老师主动说:“老师好”。也不践踏小草,摘叶子,反而 拿点水来浇。还在那里竖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保护植物,人人有责。”还有大家去坐车的时候,懂得了让位给没有位置的老年人。
我相信,只要我们人人做文明学生,我们的学校将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