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也许大家都知道文明礼仪伴我行这句话。它是文明礼貌仪表的一种象征、一种形象。它无时无刻的在我们身边伴随,与我们同舟共济。在社会中寻求未来;在生活中寻求未来;在学习中共谋知识。现在,我们之所以能成为学校、班级的好学生,是因为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文明礼貌的同学在辅导我们、帮助我们。我们应该感谢他们,是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成长的机会,是他们让我们的人生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如果没有他们,也许,我们将会失去人生最美好的一切。我坚信,只有我们在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之后我们学校不仅能在众人的眼光中有一个美好的印象,也会让别人对我们刮目相看。这不仅是我们自己的骄傲、自豪。也是我们人生向往的正确目标。
只要有一个人讲文明就会有更多的人也会做到讲文明。这样,在我们整个校园都是讲文明、讲道德的人,这是我们共同的骄傲。这才是我们现代中学生应该做好的、学习的。只要我们一一把它做好才算是一个文明高尚的人。才算是新一代的接班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