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们社会中有许多少年在童年就不健康。在此我向大家呼吁让我们有一个健康城市。
可是我们怎样能注意自己的健康呢?我们应该少用抗生素,可非要用时请不要太多,这样会伤害我们的健康,我给大家说一个故事:一天,明明一个人在家,他自己和几个小伙伴在玩,他们玩了一下,从柜子里拿出抗生素来玩,他们看看抗生素像糖果就马上吃下去,等到明明爸爸、妈妈回来时明明就出现不良症状,他们爸爸妈妈吗是送他去医院,接受治疗,医生马上给明明洗了一下胃,明明这才好了起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不能吃和滥用抗生素,这样会损害我们的健康。在现在社会上已经有未成年人已经吸烟,我们应该做一个无烟少年,吸烟对人有害这可是大家知道的,所以我也在此呼吁:要做一个无烟少年,要为自己的健康着想。我们大家也应该防止传染病,大家都知道北京有一次非典,使人民天天不敢出门,一出门也得戴上口罩,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应该天天运动,使自己健康起来。因为运动能强健体魄不但有助于我们拥有一个健康起来健康就是快乐。因为运动能身心愉悦,在运动中体会到快乐!
每日运动可以有效防止高血压、忧郁症等多种疾病。而缺乏运动已经成了现代人的流行疾病。全世界陈、成年人中60~85%缺乏运动,人们的健康状况堪忧。因此我们大家应该多多运动,才能建设健康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