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红枫带着她火热的色彩渲染了这个别样的秋天,今年十一国庆节,我们终于在此欢聚一堂,各位,距离上次我们大家团聚在一起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十多年吧。
时间过得真的挺快的,今天,我非常荣幸的能够请到,我们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我等待这一天等待了太久了,还记得当初,我的学习成绩并不好,但是老师们并没有放弃我,绕记得中考临近的时候,老师们都在督促着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们都说我们人生中都会遇到贵人,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等那个贵人的到来,殊不知,我们早就已经遇到了我们生命中的贵人了,就是你们,在座的各位老师。感谢你们当初对我们所有同学的照顾和培养,当初,我们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让你们操碎了心,时光流转,十多年过去了,你们在我们心中依旧上当年那个模样,永远年轻。老师,我真的挺谢谢你们的,都说每一门科目的老师,对于学生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一个好的老师能够影响一个学生的一生,你们都是好老师,可惜的是我当年多少有点不懂事。其实,我好几次想来探望你们,但是因为自己的学校并不是那么好,所以没好意思来找你们。
今天,真的很感谢,各位同学能够前来参加这次同学聚会,也感谢大家将这一宝贵的机会交给我。老师们,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你们致敬,谢谢你们的教育之恩!感谢你们当初对我们一点一滴的付出!
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我了解到,在场有的同学有的已经身为人父人母了,回想当年,我们都还是一群嘻嘻哈哈追逐打闹的少年。想当初,我们班就是以我为头,我总是最喜欢起哄的那一个,没到我们班的男同学和女同学之间有眼神接触的时候,我就喜欢捣乱,想必那个时候,你们定对我“恨”的牙痒痒吧,哈哈哈。
在过去,我们总以为自己很年轻,也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老去的一天,现在回忆起当初的那些趣事,仿佛就在昨日发生,哪些青涩而又稚嫩的欢声笑语就在耳旁响起。当初稚嫩的我们现在变得成熟了起来,在场的各位女同学真的都长成了风韵十足的大美人啊,还有我们的男同胞们,各个都是帅气潇洒玉树临风的。
今天这一个大好日子里,我们不谈大富大贵,我们只谈从前的同窗之谊,多余的话我就不多说了。那么,今天,就请在场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吃好喝好玩好!大家一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