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国庆演讲稿800字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迎国庆,树理想”。
记得一位哲人说过:历史的车轮在曲折中前进。经过漫长的摸索,我们渐渐看到了曙光。哪怕雪灾降临,天寒地冻不曾摧毁我们的坚强,我们用爱心为彼此升起了冬日的旭阳。试问:有谁不会为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民族所折服。历史已经证明,再厚的冰雪,再大的地震,也会因为我们的手足之情,同胞之爱而战胜,也会因为我们坚韧不拔的信念和共克时艰的力量而阳光重现。
昂首阔步走在20__年,展望未来,中华民族定能兴旺富强,中国人民定会幸福安康。未来的中国,将会以多姿多彩的身影展现在世人眼前,以灿烂辉煌的成就屹立于世界,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
迎国庆,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我国一天天强大,我们这一代要树立远大理想,为振兴中华当好接班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让五星红旗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
迎国庆,我无限感慨百感交集。远大的理想要实现,现在就要发奋读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报答祖国,报答老师,服务人民。
迎国庆,我心浪起伏,思潮滚滚。我长大后,一定要当科学家,发明出一代又一代新的产品,让人们减轻生活负担,促进祖国高科技发展,让我国处于领先地位,给祖国,给世界一个新的答谢,让老师的汗水不白流,不白费。
同学们,我们迎国庆,树理想,就拿出实际行动吧,不要停留在口头上,请赶紧拿出书本,坐在座位上,发奋读书吧。
我们幸福地感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一个龙的子孙。回味共和国,我们感悟太多,感动太多,要感谢的也太多。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回首,展望,我用一颗十七岁的心祝福我的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