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祖国的华诞,能与大家同祝国庆,我感到非常快乐。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在这几年里,我们以五星红旗的名义向全世界证实了我们的力量,用我们的忠诚、智慧和勤劳,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时刻。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努力,我们国家不断走向繁荣富强,跻身于世界强盛民族之林。人民正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太平盛世。我们将在国庆大阅兵中再一次亲身感受到祖国是多么的富强!
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正劈波斩浪,昂首前行!作为新一代的中学生,适逢如此伟大的时代,我们感到无比幸运。我们一定要感恩祖国母亲,弘扬学习。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我们来学校的目的是学习。我们不仅要刻苦学习知识,而且要学做真人。一个月来,我们的班主任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早出晚归,兢兢业业地管理着我们的班级,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特别是陈海斌老师,他为四、五班的班级管理出谋划策,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对不辞辛苦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都能够根据每班的具体情况进行教学,认认真真地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高课堂效率。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一班同学勤学好问,他们晚自习的到位率非常高,只有个别同学因为路途遥远不能参加。他们做到了人到心也到,学习氛围非常浓厚,独立思考,有针对性地踊跃地提出问题,养成了一种勤学好问的学习。俗话说,“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希能向一班同学学习。
其他班同学参与晚自习的积极性也非常高,但有一小部分同学只是人到心未到,特别是上周五到位率较低。在此,我希能够对自己严格要求,来晚自习的同学珍惜宝贵时间,提高晚自习的学习效率。
不得不提的是,我们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有些同学比较散漫,迟到、上课随意等等。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年段将加大管理力度,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同学们,让我们面对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一起立下发奋学习的志向,一起向理想奋进吧!不辜负学校、老师、父母给予我们的期望!
我的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