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见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的时候,每当我听见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高昂奏响的时候,每当我嗅到祖国花朵尽相开放的时候,我的心就犹如波涛一样不停地翻滚,怒嚎着。振奋,激昂,骄傲与自豪油然而生。英雄啊,我的祖国!这就是你带给我们全新的力量!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一直在全世界人民共同关注下成长。用轻捷的脚步踏上了全世界的尖端。无论军事,政治,体育我们都取得了惊人的飞跃。我们今天之所以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当然不能缺少抗战英雄用鲜血染红的地基,全中国人民热情的心,还有体育健儿用汗水和双手摘下了一颗颗闪烁的胜利之星。中国,你果然有英雄般的气魄与魅力!
20__年5月12日,没有太阳那灰沉的天空一片死寂,没有风,也没有云。太阳!要是连你都失去了,那谁会会来照亮我啊。被一层又一层的砖瓦压得喘不过气,饥饿的肚子不分昼夜地呼唤着,在脑子里只能想象这一堆堆刺在我皮肤上的砖瓦为我保暖,只能想起妈妈曾经为我做的热汤。突然,我看见了生的希望与生的光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温暖了我,温饱了我。虽然汶川大地震带给我们是许多的不幸和痛苦悲伤的回忆,但是这并没有成为中国迈向世界的绊脚石。我记得迪亚娜夫人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不怕痛苦的人是坚强的,不怕死亡的人是更坚强的。”我觉得中国不仅是一个不畏惧生死的人,而且还懂得把死亡化作自己源源不断动力的英雄。中国!你究竟有什么强大的力量,让无知的我顿时爱上了你?
20__年8月8日。随着雅典奥运圣火的熄灭,五环旗从爱琴海边来到万里长城。世人关注的眼光再一次投向了北京,投向了这个东方文明之都。历史的风霜朔造了民族顽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与坚贞不屈的灵魂。中华民族这头雄师沉睡了百年,枪林弹雨洗刷了黄色的容颜,“东亚病夫”的帽子遮盖了头顶的蓝天,突觉醒悟,被历史抛在时代的边缘,我们奋起直追,重新筑起庄严的堡垒。北京奥运,中华民族几千年以来共同的梦想,她把沉淀了几千年的厚重,几千年的博大。几千年的深邃,讲义绚丽的彩式,和谐的音律和完美的画卷铺展在长城内外,舒展在大江南北。“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们瞄准了目标,前进再前进!
发射的卫星我国成功研制的核技术,标志着中国在多少年来顶着雨雪风霜,在艰难中取得的成绩。北京奥运,汶川大地震告诉了我们中国五十六个民族都有一颗团结友爱的心,大家都向着“更快更高更强”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