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各位同学,父老乡亲们:
大家上午好!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走过65载风雨历程的祖
国即将迎来又一个喜庆的日子。在此,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的65周年华诞。借此机会,我谨代表**镇党委、政府及全镇45000父老乡亲,向一贯以来支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位朋友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关心和致力于全镇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和父老乡亲致以崇高敬意!向为这场演出付出辛勤劳动的县老年大学的艺术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前的10月1日,第一面五星红旗从天安门城楼冉冉升
起,从此宣告我们的祖国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从社会主义改造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从西方列强肆意划分势力范围、蚕食我国领土到成功收复香港澳门,从不被国际社会承认到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交,从打火机都靠进口到神舟系列飞船的成功飞天,从东亚病夫到亚运会、奥运会、世博会及各种世界级论坛的举办,从全球最贫穷国家到GDP跃居世界第二……我们伟大的祖国正朝着繁荣昌盛、富强文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稳步前进!
伴随祖国的强大,**镇在打造“有品质的生态之镇、有品位的
宜居之镇、有品德的和谐之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不断奋勇前行。特别是近几年来,我镇党建工作进步明显,经济建设明显提速,基础设施加快完善,乡村面貌明显改善,生态建设取得实效,社会事业稳步发展,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正因如此,我镇才能在全县综合目标考核中,连续获得一等奖,其中20xx年获得第二名,20xx年更是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尽管如此,我们的发展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比如城乡环境不够优化、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地理区位比较闭塞、群众观念较为保守等。对此,党委政府也在开展环境连片整治、山坪塘整治、电网改造、硬化村组公路、实施三白路改造、发展笋竹产业等重大项目,希望在座各位要多支持、多疏导、多献策,为全镇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秋霜近逼天渐寒,文化下乡情更暖”。朋友们、同学们、乡亲
们,本次演出活动是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主办的城乡文化互动进基层演出。今天,县老年大学的艺术家们给我们送来了丰盛的精神盛宴。我们在享受这道盛宴的同时,务必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科学文化素质,用超前的思维、更新的理念、扎实的作风去谋划、发展全镇的各项事业,为早日实现“三品之镇”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最后,预祝本次演出活动圆满成功!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
富强!祝在座各位工作愉快、幸福安康!同时也祝大家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