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要从每个人做起,每个家庭做起,更要从每一个学生做起,我们要从今天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取做一个文明的学生。
创建文明城市,是需要一道道严格把关,才能申报成功。而也需要城市和人们的共同努力,文明城市虽只是一个荣誉称号,但它却包含着大家团结、辛劳、努力的种种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吧!
虽说,创建文明城市是大人的事,但我们也要贡献出那点力量,虽然它微不足道,但只要全城人民都贡献出一分力量,那么就是大力量。现在为大家说一些创城小知识:一、坐公交,不拥挤,车里经松我开心。二、斑马线,是起跑线,这里不需要争分压秒。三、上学时,不买垃圾食品,下学时也同样,争做生活小管家。四、在校时不扔纸片,不骂脏话,我是礼仪小行家。五、上课纪律好,我是尊重师长的学生。
创造文明城市很重要,修身养性也重要,创建文明城市,从身边的每个人做起,宣传创城,争取社我们东胜区成文明城市,让鄂尔多斯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