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好!
记得刚踏入幼儿园工作的第一天,看到一群群天真的孩子,一张张好奇的小脸,我有点不知所措。所幸的是,我遇上了黄老师——我的搭班老师。正是她,给了我帮助和鼓励,让我学到了许多道理,知道了什么是爱,什么是责任心。
“爱孩子,真诚对待每一个孩子”这是教师最基本的职业素质,能否真诚对待每一个幼儿,并不是件简单容易的事。有些幼儿聪明、漂亮、干净,很讨老师的喜欢;有些幼儿调皮、穿戴不整洁,不讨老师喜欢。
因为我是幼儿教师,我就要对孩子负责。我就要平等地、真诚地欣赏和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孩子。我们应用“爱满人间”的胸怀去关爱一切,对幼儿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像对待鲜花上的露珠一般呵护他们,像对待自己的杰作一般欣赏他们,像对待自己的错误一般宽容他们。仁者无私,让每个孩子在真诚的关爱中健康成长!
让我们用慈爱呵护纯真、用智慧孕育成长、用真诚开启心灵、用希冀放飞理想,我愿用自己的双手和大家一道默默耕耘,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