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
今天能站在这里,我感到无比荣幸。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我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深知自己不是秀的,但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成长了,更成熟了!”我的成长离不开领导的精心栽培与同行的热心帮助,是你们的关爱让我扬起自信的风帆,是你们的关爱让我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因此,我要说:有了爱,就有了一切!
在这世上,有一种最能体现无私意蕴的情感叫爱心,它能清除悲伤的瓦砾,推到绝望的断壁,也能点燃希望的明灯。教育家陶行知说过:“没有爱就没有教育。”冰心老师也说过:“有了爱,便有了一切;有了爱,才有教育的先机。”爱,像滴滴甘露,即使枯萎的心灵也能苏醒;爱,像融融春风,即使冰冻的感情也会消融。
虽然我们很清贫,但是我们也最富有,因为,我们是春天播撒种子的人,我们心中有着秋收的期盼;我们也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有着勇往无惧的精神;我们还是夜空中的启明星,有着奔向光明的执着与忠诚!
我不迷茫于远处的群山,我执著于脚底的泥沙,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地走下去,我坚信:“星星也只能白了我的发,而不能灰了我那颗火热的心”。我坚信:从教人生,有泪无悔!因为,有爱就有一切,我要用爱耕耘终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