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我小小的心灵里除父母外便是您了,您从一年级把我领进门,到现在陪伴了我六年,眼看就要毕业了,我有太多的话想要对您说。
这六年来教过我的老师很多,但是每一个老师都在我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一节课、一次活动、一次教训、每一次都铭刻在我心里。
说到心里的最美老师我却没想过,因为我觉得每个老师对我们都是一种无私的爱,要评出最好最美的老师确是非常困难的。
就说说现在教我的陈老师吧,她从五年级开始教我们语文到我们现在临近毕业,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但是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长得不高,一头乌黑的秀发搭配上鲜艳的衣服却别有一番风姿。一副粉红的眼镜架在鼻梁上,看上去像拥有无穷的知识。
她教我们语文,也教我们我们音乐。她上课时十分严肃,却不失乐趣。如果你仔细观察她的脸,你就会发现,她
上课时的表情十分精彩,时而笑,时而严肃,时而面无表情,时而又苦笑不得。下课了,她却像我们我朋友一样,我们上课不懂的知识我们都可以问她,她虽然有时会责骂我们两句,但我们心诚悦服,没有任何反驳的念头,毕竟是我们上课没有认真听啊。她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说话只说一遍,除了上课讲的知识以外,她布置作业,举行活动等事情都是只说一遍。虽然这样我们有些马虎的同学会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这也无声息地改变着我们的习惯,渐渐的,我们同学改掉了以前的坏习惯,别人说话也会认真听了。
陈老师还十分推崇“劳逸结合”的学习方法。她说,上课要认真听,把知识学懂了,作业做好了,下课就可以开开心心地玩了,那样,玩的时候就不会有任何负面情绪,毕竟这样没有什么是不对的。
陈老师也很懂得“循循善诱”,她还跟我们说了她大学生活是多么美好,使我们天真无邪的眼神中多了一种向往,向往以后的生活,那就必须好好学习,等到考上大学的时候就可以和老师一样了。这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心。
总而言之,陈老师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我不论到何时,都会记住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