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生命是什么?
校园里的柳树,别看他在微风中非常美丽,但是,背后还有很多故事。有一次我和朋友去操场上玩,在我玩得高兴的时候,看见柳树下有几个小朋友在折柳枝。尽管每天都有人折,但是柳树还是在风雨中茁壮成长,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柳树的生命力让我感到震惊!我每次站在它的面前,就能感受到它的勃勃生机。
在餐厅前面花坛里的玫瑰花,它的花朵不时发出淡淡的香气,但是,他也有许多故事。我每次去厕所,都会看见有人在摘花,但是它在那重重危机下,仍能开出一朵朵美丽的花。它没有放弃生命,还是在泥土中顽强生长,闻着它的花香,不时感叹。
我发现小草也在顽强生长,但是有几个人察觉到它了呢?它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淡淡的亮光。有许多人在不自觉地在踩它,但是它的的生长,不论有多辛苦。
是呀,连小草都这么顽强,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热爱自己的生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