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升旗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教师、全体同学:
大家好!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尊重升国旗仪式是一种素养》。
当你经过周末的休整,装点好一切,带着父母殷切的叮咛,带着教师关注的目光,带着朋友温暖的问候,站在操场仰视国旗升起的时候,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因为你处在能够安静读书的时代,处在国家很有尊严的时代。那么就请你尊重升国旗仪式吧,尊重国旗就是热爱我们国家!
可是,升国旗的时候,我却看到这样的情景:有忙着倒垃圾的,有忙着放清洁工具的,也有背着书包姗姗来迟的;我还听到这样的声音:有忙着安排工作的,有训斥问责的,也有窃窃私语的。
其实,举行升国旗仪式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做的很好,因为这并不很难。我们只要做到:升旗时端正、安静、庄严。端正的神态,安静的期待,庄严的仰视。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