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升旗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各位好!我是初一班级11班的从蓉。带著艳丽的红邻巾,立在庄重的五星红旗下,作为一名升旗手,我觉得无比的无上光荣和自豪。
我开朗好动,知识渊博,特别是在特别喜欢去看书,沉醉于在书的深海里,我探寻到历史时间的秘密和科学研究的真缔,正由于我爱看书,所以我是我们班的识字大王和阅读老大。业余时间,我都喜爱弹弹琴,下下象棋。我学习培训十分勤奋,考试成绩一直遥遥领先。每一次常常进行教师布局帮我的每日任务,变成教师的助手;同学的模范。 正由于我的勤奋,因此 因为我获得了一些考试成绩。上学期我还在院校举办的“硬笔字赛事”中得了二等奖。上学期末时,我以我的其中和期终“双百”和我平时的主要表现被获评“三好学生”。我觉得,这学年的期中考试我又得了一个“双百”。我觉得我能再接再厉将我的“双百”维持下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