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夏天,很有魅力。
看!天上火红的骄阳,把大地照耀的纤毫尽现,大树是绿的,深绿,树上叶子闪烁着健康的光泽,叶脉的纹路清晰可见。它的树冠又大又密,为人们搭建起天然的凉棚;树下的小草也是绿的,浅绿,成片成片,狂风吹过,草像波浪般起伏,充满生机;再看看那些藏在草丛中的野花,它们是那么娇艳,红的、黄的、紫的,虽然颜色简单实,但一样水灵灵,点缀着大地;蝴蝶也出现了,它们身披七彩鳞片,时而向上,时而向下,这技术,简直不可思议。
听!白天的知了趴在树上知——知——地叫唤着,也不知它在说些什么,为何没心没肺地叫唤。这些叫声连成一片,没完没了,起初甚至有些恼人,但听着听着,却又会觉得这声音不那么吵了,最后,你会彻底地爱上它们,与它们一起欢唱。
听!夜晚到了,知了们停止了叫唤,窗外变得寂静无声,偶尔会听到几声鸟鸣,几声喇叭,这些往日的噪音都仿佛成了催眠曲,伴你们进入梦乡,也不知知了会做什么梦,你会做什么梦……
闻!空气中传来阵阵幽香,这是什么?原来是荷花开了,牡丹开了,百合也开了,它们淡淡的幽香钻入你的鼻孔,沁入你的心田,让你感到浑身清凉,夏天的燥热与疲惫一扫而光,这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
最后,再让我们去感受夏天!那阵阵炽热地狂风吹过你的面颊,灼烧你的皮肤,让你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大自然的狂野,夏日的生机,来吧,一起去田野中奔跑玩耍,一起在树荫底下休息,聊天,放下手机吧,去亲近大自然,可要比手机有意思太多太多了!
这就是夏天,这就是具有魅力的一个季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