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到,自由就在我们的身边。也许生命很短暂,你的是这样,我的也是,都不例外。犹如向日葵一般,盛开后就会凋落。但是在世上也有一种东西它是永久都不会凋零的,那是心灵深处的呼唤。
我也喜欢在大自然之中散步,我利求寻回我自己。我厌恶尘世中的风尘,那些风尘都只是自然界中的一个微小的生命的而已,甚至是比鸟儿的生命还要脆弱。它们总是利用自己的私心,去利用真理,让真理来为它们服务。但是真理的面前,人人都能够当它的主人,只要你还支持你的真理,它就永久不会失败。
而真理也是与自由相连在一齐的,自由高于一切,我也坚持这个观点。但是自由也有必须的局限性,倘若有人利用自由与和平去为它某福利的话,那么自由就会被利用。就像美国一样,总是打着自由与和平的旗帜,去履行它所谓的正义,从而让很多国家都陷入灾难。
自由像是天空中飞行的鸟,它们无拘无束,它们想要飞出蓝天的庇护,去开创新的世界。自由也像是盛开的花朵,它们虽是一瞬间,但是却秀丽无比,让人无比向往。
我热爱自由,像是爱着你一样。我感觉到生命的渺小,理解到自由的可贵。虽然我们还在受着世俗的束缚,但我们的心灵不会停止对自由的向往,我们会努力,我们会奋斗,也会追求。
自由它是全世界的自由,它是全世界的力量。这种力量能够让世界变得更加完美,也能够让世界的花朵,更加的秀丽,让世界的人们,都向往它。而它,就是我们心灵深处的渴望,是我们共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