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抬起手,悄悄触摸时间从指缝中悄悄逝去。时间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总会在你不留意的瞬间闪过,时间一点一滴地排着队流尽时空中,一但逝去了,再想找回,便如大海捞针般困难,而你在这寻找的过程中只会失去更多宝贵时间,时间不会因为某一个人而停止流逝,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所以说,时间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珍宝。
它不会给放走时间的人任何宽恕,也不会因为某个人的苦苦哀求或眼泪让时光倒流。它可以让红花枯萎,绿叶凋零,给予珍惜、爱护它的人无数的智慧与财富,而给予那些不珍惜,放走它的人只是世人的唾弃。我学会了在不同的利益中抉择,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在纠结中浪费时间,我学会了抓紧身旁的每分每秒。
虽然这样时间也仍在流逝。时间就是生命,我们应该珍惜我们仅有的时间,让生命绽放出最为耀眼的光芒。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