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20xx年是一个非常太平的一年,世界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改变,世界也是很太平的,大部分国家都没有发生大规模的武装冲突。所以在这20xx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应该好好的庆祝一下。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大家都会好好的放松一下,开开心心的迎接新的一,马上就要期末考试,我们要把这半个学期学的知识用在这次考试里。
迎新,马上新就要来到了。我们要向新的一更迈进一个脚步。新的一,预示着新的未来,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我们要养足,用行动告诉20xx年我不会认输!每个人要用坚定的决心,相信的眼神,良好的心态来面对20xx年。
创佳绩,期末考试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考试,我们要全身心地投入在考试里。新的一里我们更应该提起,勇敢的走向考试,坚定的决心,相信的眼神,良好 的心态我想这三点足够把考试打败。期末考试是检测了我们这半个学期以来所掌握的知识,就算你平时再怎么用功,成绩再怎么好,这次期末考试考砸了,你这半个 学期的努力也就白费了。要想考出个好成绩,一定要好好复习,考出个好成绩,让别人看看,让大家都羡慕羡慕,让自己过一个开心的新。
迎新,创佳绩,让我们一起相信的一年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