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光阴荏苒,中考、结业考试、期末考试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十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音”,我坚信,即使前方道路充满阴霾和坎坷,我们都一定能勇敢面对!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坚持下去,成功必将属于我们自己!让我们肯定自己,超越自己,创造自己,让我们心中伴着信念,矢志不渝,带着希望而迈向辉煌!
当小溪有了目标,就会不舍昼夜的向大海流淌;当雄鹰有了目标,就会奋力在蓝天翱翔;当青春有了目标,就会不惧风雨超越一切阻挡。请同学们要尽快确立自己的考试目标,并把自己目标清楚地写下来,时时提醒自己,时时鞭策自己。请相信目标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其次,要在关键的时刻,以毅力和勇气牢牢把握住机会。人生就像马拉松赛跑一样,只有坚持到终点的人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胜利者。常言说:"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一段路往往是最艰苦难行的,然后就是临近考试对学习的态度。
机遇总青睐于有准备的头脑,面对考试,要周密安排,及早动手;千万不能贻误的复习备考时间。学习不是一件很轻松愉快的事情,也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情,它必须付出艰苦的劳动。最后,祝愿大家在中考和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