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有梦想。梦想是前进的方向,是茫茫黑暗中的那一点点星光。青春的你我拥有梦想,就一定要用现实的行动来逐步实现。“理想的巅峰越高,就越会得到无限的充实,就会迸发出激情,就会成长”。
青春有激情。激情是前进的动力,没有激情的青春是乏味的,有激情才有创造力。激情是一道闪电,带来了光明,使青春之光更加绚烂。
青春有智慧。有一句名言:人是一株会思考的、有思想的芦苇。青春如果不与思想结合,就会显得盲目和浮躁。善于思考,勤于思考,乐于思考,青春就会发出智慧的光芒。
青春有缺憾。世上没有完美的无可挑剔的事,青春亦是如此。第一次离开父母,第一次主宰自己,总会有不圆满。正因为不圆满,才多了一份不同的体验,多了一种美好的希冀。
青春是琴,要用心弹奏。青春没有理由垂头丧气,不论是好事还是坏事,都要抬头挺胸,斗志昂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