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我展示自己的机会!班干部实行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上岗,我一是拥护、二是参与。本着锻炼自己,为大家服务的宗旨今天我站在了这里,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叫,今天,我竞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理由有两点:
第一,我认为这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自己。我觉得在大学这个新的环境富有吸引力和挑战性,能够学到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挖掘新潜力。挑战与机遇同在,压力与动力并存,这次竞争新的岗位,目的在于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而在今后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第二,我热爱我们班集体,并乐于助人。我的成绩也许在班上并不是的,但我有一颗为同学服务的心。虽然我们班组建不足一个月,但我已经把每一个同学视为我的好朋友,我愿通过我的工作,给大家营造好的学习氛围,和班委会组织一些寓教于乐的活动,给同学们的学习带来快乐。如果这次我能当选,我将会珍惜这次机会,以更加真诚的服务和更加努力的工作来报答同学们。
如果落选,我也不会改变对集体的热爱,同样会以一个普通同学的身份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为我要让同学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给我一次机会,我将还您一个满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