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盼望着,盼望着……春终于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的来到让河里的冰开化了,让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新芽,让小草冒出了尖尖的头,让农民伯伯又忙碌起来,让春雨洒向了大地。在那绿油油的稻田中,农民伯伯正在辛勤的锄草,豆大的汗珠不时从他们的额头、两鬓滚落下来,没入他们正在辛勤开垦的土地里。“咕呱”时而从草丛中传来几声欢快的青蛙叫,那声音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天到了。”
看那清凌凌的河水里,倒映着柳树姑娘的身影,她那细长的绿发随风飘荡。杜鹃鸟也走上了天然舞台,唱起了春天的赞歌,为春增添了勃勃生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