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读书就像读一个五彩的春天,“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当百花齐放,百鸟争春,在这书的海洋里,我寻找神秘。书是我们获取丰富知识的钥匙。高尔基以往说过:“书籍使我成为了一个幸福的人。”正是这样,书让我成为精神的巨人,也是书让我们的知识渊博,书是我们永远的教师!
读书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读书更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孔融让梨》和《爱的教育》使我们懂得了爱和谦让;《海蒂》和使我们明白了乐观向上;《草原上的小木屋》和《鲁滨逊漂流记》让我们学会了勇敢坚强。我们在读书中欢乐的成长,我们在学习中不断的前进。
书,打开了我们心灵的窗户,教会了我们善良、勇敢、正直、向上。书,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
今后我还会读更多、更好的书,我相信同学们的选择会和我一样,因为读书是欢乐的!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