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人生一道洒满阳光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智慧唱响的赞歌。
人世间有许多东西失去了还可以得到,惟有青春一去不复返,所谓“人生易老”,所谓“如白驹之过隙”,所谓“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说的就是它。
青春也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有时是平平淡淡中的一种温馨的享受,有时是一份静静的逍遥,有时是一份思念的遐想,有时是一个甜甜的无边无际的憧憬。于是,诗情画意的梦,天真纯洁的幻想,无忧无虑的日子,便汇集成一个灿烂的青春季节。
曾子曰:“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青年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希望所在,心中无不闪烁着梦想,那么现在就是我们努力实现梦想的时候。纵使艰难险阻,也要努力前行;追求卓越,释放青春能量,点燃青想。
年轻的朋友,让我们用拼搏向梦想靠近,实现梦想,让青春无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