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从小就生活在农村,对农村当然了如指掌了,但是最让我情有独钟的当然是农村的美景了!
春天时的农村就像是生活在绿色帐篷里的小娃娃。这顽皮的小娃娃,用它那彩色的笔,把桃花染成了粉色;把柳条漂成了翠绿色;把山峰描成了青色;把秧畦绘成了绿色。
夏季来临,桃花便变成了又大又红的桃子,池塘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荷花,又大又香的莲蓬,人们在树荫下乘凉。
秋天,是农民们最爱的季节,因为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当然,也是最美的季节了。一眼望去,田野像一条大大的金黄色毛毯,一望无际,看着住在毛毯里的小人们,正在向农民们热情地招手呢!个个乐呵呵的,真可爱!果园里挤满了密密麻麻的果实,露出了欢乐的笑脸。你看,这边又大又红的苹果正等着人们把它摘回去呢!你瞧,那边晶莹剔透的葡萄正等着人们去品尝它的美味呢!公园里秋叶飘零,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仙女在空中轻歌曼舞。秋风像一把大扫帚,帮大地清扫这零落的叶子。
冬天帮农村换了一套洁白的新装,整个全都是白色的,屋檐上,道路上,田野里,大树上,都换了一套整洁的衣裳。处处也可以看到孩子们玩耍的情景,我想:他们应该也喜欢这迷人的冬景吧!
农村的景色是美丽的。无论春夏秋冬,它总是那么美丽。它是我们农村孩子永远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