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日月如梭的就过去了。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发愤图强、团结友爱、尊敬都是、遵守纪律的好作为。我们在您的怀抱中获得了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从点、横、竖、撇到加、减、乘、除,从天上的星座,到海底的世界,老师用微笑和关怀传送着信念和力量。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默默无闻的春蚕,是美丽的蜡烛。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情厚谊。六年中,我们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我们曾经在操场上尽情玩耍。
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的。让我们再次感谢老师的辛勤的培育,和哺育我们成长的母校!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