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一路走来,我们有母校相伴,在此之中,我们从懵懂无知走向成熟稳重,在学风的熏陶下我们变的有理想有抱负。是母校给了我们精神、品格、能力和知识,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是母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环境,让我们飞向理想的高中,是母校使我们完成人生的蜕变,破茧而出,自由翱翔。我的母校,愿你越来越好!
毕业季我们只到珍重不说再见,祝前途似锦愿再见如故。是我们的旅程一站,在这里我们放飞梦想,飞得更高,跳得更远。今天桃李芬芳,明天国家栋梁。在最美的六月,让我们备好行囊,扬帆起航,驶向人生另一处美丽的港湾。下一刻,让我们世界精彩处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