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雪花飘飘洒洒,像是在诉说着什么?是问候、是祝福,还是寄语?置身满天飞雪中,心中思索着答案。新年,又是新的一年!新年有许多想说的话,对自己、对朋友、对家人、对所有。
新年是一首清新的小诗,是一首悠扬的夜曲,喜庆中传出了快乐和柔美,倾听新年的钟声犹如年轮的呼吸,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时光如梭,我们又将长大一岁,我们仍然做梦,却不再生活在幻像里。我们脚踏实地,我们富有激情,我们正值年轻,我们需要奋斗,我们轻视孤独,我们是一群值得骄傲的人。
我们努力过,失败过,徘徊过,当然也成功过。我们走出了很多困惑,我们是孩子眼中的长辈,我们是长辈眼里的孩子。我们肩负着很多责任,我们是很多人的希望,我们也拥有很多人的爱,我们是一群了不起的人。
我们要做的事儿还有很多,当我们还年轻的时候,别吝啬你的微笑,让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能够感觉到你的关爱,爱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开心起来。无论多么忙碌,千万别忘了挤出时间亲近大自然,亲近家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能够感受生命的神奇,在家人的关怀中能够感觉人世的温暖。
新世纪的钟声仍然回荡在耳际,我们又要跨入另一个365日的轮回。伴着四溢的笑语欢歌,从城市到乡村,从高楼大厦到田野牧场,无处不在闪动着希望的眼光,无处不在孕育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