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自古至今,梅花总是在新春之际开放。白雪纷飞,梅花展开了娇羞的脸庞。不管它从前是多么的丑陋,但新春到了,要无拘无束的绽放笑脸。那样,它仍是美丽的,它仍是芬芳的。
如花般的我们,也正是如此。元旦佳节,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个将被遗弃的终点。新的欢笑,新的召唤,新的启迪,将为我们安上新的羽翼。在新的开端,我们要展现新的自我,让别人看见我们最美丽的微笑。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喝彩,脚踏实地,努力攀上胜利的顶峰。辉煌是属于成功的,成功是属于努力的,努力是属于拼搏的。
我们要学习梅花的傲雪独放,让我们在花季岁月绽放出灿烂的笑脸,让洁白的羽翼把我们带向更广阔的天堂,做一个傲雪独放的好学生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