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哪儿也没去,五一上午陪妈妈看牙齿,中午陪爸爸做饭,吃饭,感觉很温馨,看得出来,他们很开心!女儿和男同学女同学骑着山地车去了桃花,我心里很担心她的安全,但同时又希望她多多锻炼锻炼自己,很矛盾。
想着自己十二岁时和同学们一起骑着自行车一路高歌去桃花的场景,至今难以忘怀,如今再也找不回这种感觉了,如果再相逢,都会坐车或选择自己开车去,会有谁有这种心情骑着自行车去呢?不得不承认,我们不再--青春无畏,我们有了各自的家庭,有的同学忙着赚钱,有的同学忙着照料小孩,有的同学要在家哄老婆开心,有的同学要看着老公,怕他有外遇,不得不承认,我们不再--单纯至上。
时间啊,都去哪儿了?那些我们结伴而行游桃花的同学,你们都在哪儿呢?
同学们,是否记得我们入住的那个农家小院,有一位特别和蔼的老奶奶,她做的饭菜很香很香,同学们,是否记得,晚上驱赶蚊子的时候,你们烧坏了老奶奶的蚊帐还在独自偷笑没被发现?
三十年,一晃就这样过去了,人生最多还有一个这样的三十年,要珍惜眼前人,多陪陪家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