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有句话这样说:人的命,天注定。大家同意这句话吗?(不同意)是的,我也不同意,命运就像是人生的方向盘,尽管决定着人生的走向,但别忘了,这个方向盘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人生之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命运也没有绝对的公平,很多人在面对失败和困难时受挫,轻言放弃为自己的人生奋斗,只是一昧的控诉命运的不公,感叹生活的残忍。他却忘了命运的方向盘永远握在自己手里。
现在有太多人有太多的抱怨,失恋了,抱怨,喊疼;高考失利了,抱怨,喊疼;还有人因为自己走过弯路做过错事就认为自己一生都毁了,开始自我放弃,说自己的命不好。其实,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擦干眼泪,去寻找真爱;擦干眼泪,重赴考场,考入理想的大学;擦干眼泪,改过自新,向大家展示出自己阳光积极的一面。就这么简单,你的命运就被自己改写。一位哲人说过,要么你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我们不能改变际遇,却可以改变自己。不在困难中放弃自己,不在失败中迷失自己,用双手扼住命运的咽喉,自己绘制人生的蓝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