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初三三班的阳彬彬。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初三毕业生向辛苦培育我们的母校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师三年来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感谢母校三年来对我们的精心培养。
回望初中三年的路,我们走得辛苦而快乐。三年的岁月,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毕业,又觉得它是那么短暂。三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贵的收藏。
我们一定还记得军训时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运动会上为了班级荣誉去冲刺的兴奋,一定还记得为了中考而拼搏的日日夜夜,和那每一步的辛酸与喜悦……太多的情景值得我们去回忆,太多的事物值得我们去留恋。初中三年,我们学会了竞争与合作,学会了分析与思考,也学会了丰富与凝练。我们由一个个懵懵懂懂的孩子成长为一个个“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青少年。
感谢我们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是您们的辛劳付出,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谢谢您们三年来对我们无限的关爱,为我们的生病与受伤担心;谢谢您们三年来对我们的教导,耐心地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谢谢您们三年来给予我们的陪伴,在我们失败的时候鼓励我们,在我们成功的时候肯定我们;谢谢您们三年来无怨无悔地燃烧着自己,奉献着自己。
感谢我们的母校。亲爱的母校,是您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是您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是您给了我们如此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是您给了我们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们在教室留下刻苦学习的身影,在篮球场上留下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徜徉在生机勃勃的沁园,醉心于同学间的欢声笑语。在您的怀抱中,我们心怀梦想,放飞梦想。
感谢亲爱的父母!一路上风雨兼程,你们撑起一片灿烂无比的晴空,用细致无私的爱,给了我们温暖的港湾和不断前行的力量,却从不索求。世间付出与索取最大的差距莫过于此。让我们把最诚挚的谢意献给你们,用一生去回报你们无尽的恩情。
也想对身边的伙伴说声谢谢。也许,你曾在学校生过病,是同学带你去的医务室;也许,你在刚寄宿时内务总扣分,是同学教你怎样折子母被并帮你一起套被套;也许,你曾经错过了食堂的饭
点,是同学拿出自己的零食给你凑了一餐盛宴;也许,你曾因为一次考试的失误而伤心难过,是同学给你安慰和鼓励。三年的学习生活,是快乐的也是艰苦的,正因为有了朋友们的陪伴,才有了风雨中仍然坚定的信心。
时光飞逝,往事烟云如歌。现在,三年的旅途只剩下最后的一程。同学们,让我们再一次凝视身旁的老师同学;让我们再一次看看那见证着我们三年奋斗的教室;让我们再一次漫步在这美丽的麓山校园。是这段时光、这片土地、这里曾经的一切,给了我们青春和骄傲,光荣和梦想,勇气和执着。在这里,我们曾为青春呐喊,为理想奋斗,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而激情满满;在这里,我们曾和同学欢笑,和师长一起拼搏,为实现自己的小小梦想而全力以赴。
我们不会忘记,初一入学时“今天我以麓山为荣,明天麓山以我为傲”的誓言,不会忘记“学会生存,学会关心”的教导,更不会忘记“做豪迈的中国人”的目标。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梦想成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