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童年的我,在花丛中追着蝴蝶;童年的我,在无忧无虑中跟伙伴们追逐玩耍;童年的我,在追逐着蓝天白云……我沉浸在童年的快乐中。
一年级时,最令我快乐的事就是很骄傲地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在我的胸前飘起时,当我站在队旗下庄严的举起右手宣宣誓时,那时我是最快乐的。二年级时,最快乐的事情是在袖子上别一个很有威信的值日生标志,这个标志不仅是要同学们都能服从我的命令,而是代表老师和同学对我信任和支持,更代表着我已经长大了,能为老师和同学分忧和服务了,我认为我是快乐的。
成长中,快乐就是友情的滋润。随着成长,我收获了许多。我的许多同学,是我无穷的财富。遇到困难时,同学会给我帮助;受挫折时,同学会给我鼓励;骄傲自满时,同学会给我提醒等等。同学的友情永远是最真的感情,友情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现在,我长大了,我的快乐有很多,那就是常常喜欢和同学们在一起聚会,一起玩耍,听听音乐或者玩有趣的游戏,这样既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又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许多快乐就在其中。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快乐是亲情的温暖,快乐是天冷时父母为我送上的暖和的棉衣;快乐是上学前父母的嘱咐;快乐是生日时亲人的祝福……快乐总是陪伴我享受着幸福,让我温暖在心头。
快乐是一种感觉,快乐会带给我力量,快乐是我前进的动力。快乐一直都在伴随着我成长!我成长,我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