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雾霾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恶魔正在一点一点地侵蚀着我们美丽的中国。看着街上一片一片的雾霾,行人脸上一个又一个的口罩,一个又一个紧闭的窗户。看着灰色的纱衣披在祖国母亲身上,灰色的天空、灰色的四周、灰色的房屋、“灰色的”你我……而这些雾霾到底是怎样形成的?由于工业生产废气、汽车尾气、建筑尘埃、等小颗粒大量混入中,形成霾。
我的梦中天是湛蓝的,水是清澈的,树是葱绿的……孙子拉着爷爷奶奶的手散着步,孩童无忧无愁地望着湛蓝的天……可现实却与梦截然不同。面对这可怕的雾霾,该怎么办呢?躲在屋里,任凭它们胡作非为吗?要躲在屋里,悄悄地流泪吗?
放下手中的电子产品,拉上小伙伴,到户外种下一颗一颗的希望。不让废气笼罩祖国,不让灰尘飞舞祖国,不让废水环绕祖国,不让一颗一颗希望倒下,不让尾烟飘散在祖国,让绿色笼罩我们的祖国母亲,让绿色的希望代替灰色的纱衣。
让雾霾不在笼罩着我们的祖国母亲,让我们的中国更加美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