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去春来,我最喜欢的季节春天到来了。
这里有着一年之中最美的景色,这里有着一年之中最柔和的春风,这里看着一年之中最温柔的阳光。不像夏天那样枯燥无味,不像秋天那样满地落叶,不像冬天那样冷峻萧索。
在田野上,一眼放出花花绿绿的一片,无边无际,可以让人感觉到舒适,可以让人有身在天堂的感觉,可以让人感觉到这是一幅山水画一样。草儿在春姑娘的抚摸下都长出了新的、嫩的尾巴;花儿在春姑娘的抚摸下都绽开了红色、橙色、紫色的花朵,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也在努力地建设着自己的家园,一阵春风吹来里面一阵阵香气,真是让人感觉到舒服,那蒙蒙的雾融化了沾再在草儿尾巴上,挂在花儿的花瓣上,当太阳初升时,阳光照在这水滴上,一闪一闪的,这景色真让人陶醉啊!
在山间里,高挂的太阳在深蓝色的天空里,照亮了大地上的每一寸土地,在我身旁的柳树都伸出了嫩绿的小手来欢迎我,各种颜色的花朵都抬起了头仰视着我,放眼望去田野里,更另有一番景色。橙色的花朵围成了一个椭圆形,红色的花朵就像一粒粒红宝石一样,而两种花朵组在一起,就好像一条名贵的项链一样,在人类母亲的脖子上挂着,显得大地的母亲更美丽,更年轻了。同时,田野里还有很多人在劳动着。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相信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播的种,终会硕果累累。春风吹来,香气扑鼻,我满是好奇的寻找着香气的源头。是山的另一边,那里长着一大片花儿,还有些许竹子。突然,天色黯淡下来,下起了蒙蒙细雨,生命之源再次滋润了每一寸土地。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如雨后春笋般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