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让我们走进春天,感受那和煦的春风,蒙蒙的细雨,暖洋洋的太阳;感受那泥土的芳香。花草的芬芳,树木的新绿……我走进大自然,倾听春的脚步,感受春的气息,欣赏春的舞蹈。
春风吹来了,他是春姑娘的使者,带着各种色彩的颜料,奉命飞到人间,大笔一挥,染红了桃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脸,染黄了迎春花的发辫。
树也不再只有那光秃秃的枝头了,它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像一把巨伞;河边柳树姑娘的绿辫子,漂亮极了,小声点儿,别打扰她梳头发;小草也把小脑袋露了出来,可爱极了!咦?那是什么?哦!原来是燕子们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尾尖沾了点儿水面,那小圆晕就荡漾开去!我回过头,田野早已被春姑娘抹上淡淡的新绿……
春天就像童话里的仙女一样,她从海洋上跃登海南岛,又从海南岛跃登大陆南端,一路向北传递春天的消息。她之所以到,冰雪融化了,树木抽芽了,鲜花开放了,冬眠的动物睁开惺忪的睡眼醒过来了……她走过的道路,马上变成了一条五彩路,鹅黄嫩绿,姹紫嫣红,叶儿花儿都充满了生机。
春天,我想变成一朵娇艳的花儿,点缀你;也很想变成一只小鸟,用动听的歌喉赞美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