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一切都在朦胧中苏醒。
缥缈的薄雾为早春的清晨撩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一切都显得那么诗情画意,顷刻间,薄雾又被朝阳驱散,天地间顿时无比灿烂,照亮无数的新生命。
细雨绵绵,手捧一壶香茶。闭上眼,细细倾听那来自大自然的声音。你还会浮躁吗?让细雨将心头的烦闷一点一点地冲走,把一冬天的懒散与烦闷置于身后,一切都悠悠然地静下来,只留下对春天的想念,清心与陶醉。淅淅沥沥的雨滴在心田轻轻地荡开来,一圈圈的涟漪……让茶香驱散你的思绪,让茶温沿着手心蔓延全身,只留一份诗韵,一份理智……春天,无数文人墨客都爱的季节,无数人赞美它,为它留下千古名句,一个充满诗意的季节。
春风吹,吹绿了山,吹绿了水,吹醒了万物。花儿在此时终于尽情地绽放,向世人炫耀着它们的美丽,有如火般奔放,有如小雨般静谧,有如烟花般绚烂,争奇斗艳;湖边的柳树,轻轻柔柔地抚着水面,如一位婀娜多姿的妙龄少女在梳妆打扮;鸟儿高兴起来,呼朋引伴,卖弄着清脆的喉咙,歌唱着春天;田里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引来了蜜蜂与蝴蝶,它们在这里欢舞……
春天的韵味,需要你细细地品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