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是什么?
春,是植物复苏的希望,是一个美妙的季节。春如光芒,是人们的阳光!
轻风淡淡拂过,打散了冰霜,吹过一掠温暖。树枝枝丫冒出绿意,随风而动,迸射出盎然的生机;小草从泥土下冒出来,早晨的露水挂在它们的尖尖头上,晶莹剔透。
我漫漫走过这一副美景,心里无限感慨:春,美丽的春!
走到前方,一些花朵已经悄然开放。有牡丹,有迎春,有樱花。我,倒是很喜欢月季。粉粉嫩嫩的,透着点点洁白。花瓣一片围着一片,就像小孩围绕着孩子王一样,将花蕾围在最中间。多多月季发出着淡淡香气,与清新的青草味混在一起,莫名的好闻。我在心里默默想,如果和玫瑰只单看花朵的话,一定很难分辨。
继续走着,在花丛中快速穿过,耳朵里还有嗡嗡的声音。谁叫我怕蜜蜂呢?突然,眼睛捕捉到了一个黑影,哦?是只在草地见奔跑的猫,四只可爱的小爪子在快速移动,耳朵微微摆动着,莹绿色的眼睛忽闪忽闪的,还没有看清嘴里叼了些什么,就跑过了。我忍俊不禁,觉得特别有趣,也很可爱。
阳光还摆在高空,很柔和,很温暖。天空并没有给太阳面子,没有阴雨,却下起了雨。“哗—哗”声把我的注意力吸引过去,我呆呆的望着天。
不知望了多久,雨终于听了,我的脖子酸了,眼睛酸了。用手稍微按摩了一下脖子,站了起来。觉得一切都是新的,枝丫更在嫩绿,月季更加娇艳,绽放着如画一般的美。各有各的姿态,各有各的性格。
春,万物复苏的时代,花儿百绽的时代,令人流连忘返的时代。如果说,冬是绝望,那么春,就是一切的希望!
春,是世界的希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