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万象更新的季节,也是四季中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不知细叶谁裁处,二月春风似剪刀。“唐代诗人贺知章曾这样赞美春天和杨柳。走在江边,柳树条如许多辫子垂在江面上,柳树姑娘的辫子在江上翩翩起舞,江面荡过丝丝涟漪,好似在为柳树姑姑伴舞一样,这时一朵朵黄色的小花随风飘落,那清香的味道永远萦绕在我们的鼻子旁。
”呼呼呼,呼呼呼“,春风捎着春来了的消息跑了过来。一路上,小花打开了她那害羞的双颊,小草弟弟探出了他的小头,睁开双眼,看看新的世界,柳树姑娘也在风中翩翩起舞,欢迎春的到来,在一个个人们的家里,过着立春节,以别具一格的方式欢迎春的到来。
带来春的消息的不仅有风,还有”沙沙“的春雨呢!
在一阵阵微风中杂着湿润,春雨渐渐的来了。
由远到近,由近到远,”沙沙沙,沙沙沙。“每个雨滴如一个奇妙的音符,唤醒了冰冻的河水,冬眠的青蛙,花儿妹妹,以及大树爷爷,都告诉着大家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我喜欢你的三绝;我喜欢你的生机勃勃;春你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我喜欢你,请时间定格在此刻,永远不要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