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因为松懈过,失去过,所以才知道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有多少不容易!既然已经踏上这奋斗的旅程,就要尽自己努力不让自己失望。
我想在多年之后有份稳定的工作,攒下钱去好多好多我想去的地方。因为从小到大去的地方太少,没开阔过多少眼界,所以超级希望能够在疲惫的工作之余给自己充充电,去好好欣赏下这美丽的世界。
我还想学做好多美食。美食给予人的快乐实在是太多太多,不管是做给自己吃还是给予别人分享都是一种幸福!
其实梦想并不一定要多伟大,只要是自己想要,想做好的就是美好的梦想,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周围的人都好好的就好!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