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阳光下,那是一所校园,无法形容的美,唯有“阳光”二字才可勾勒出那几分不可言的姿色。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这个高手如云的学校中,我们总是要向前向前,生怕一个不小心犯下的错误而与别人产生了距离。往日校园草坪中的嬉笑打闹,走廊上的你追我打。到了现在只剩下默不作声无言的学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在这所阳光校园中的气氛变得这么尴尬,曾经无活不谈的好伙伴,大大咧咧的好朋友,现在又是什么身份呢?见面点点头,我们擦身而过,再见转过头,我们尽管只相差几步的距离也不敢上前聊几句。
我又抬起头,看那阳光斑驳陆离,把手指张开伸向阳光,一瞬间便感受到温暖四散开来,无须语言只要用心慢慢体会那种感觉。
校园,我心中的诗。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