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在奋斗中显出美丽,青春在奋斗中显出光彩。就像雄鹰的美展现在他与风雨的搏斗中,就像翱翔天际的灵魂,我们年轻,为什么不以勇气和魄力战胜懦弱,让我们扬起奋斗的风帆,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新一代青春的美丽和力量,让我们像雄鹰一样搏击天空!让青春之歌闪耀着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语句大放异彩。
我们年轻意气风发,正处在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奋斗是我们的座右铭,努力是我们的象征,勤奋是我们的习惯,奉献是我们的信条!奋斗是我们的榜样!达芬奇曾经说过:“趁年轻求知,这样年轻就不会空虚。”
奋斗的青春是一首美妙的曲子;苦苦挣扎。青春是一幅自己动手的水墨山水画。奋斗的青春是一盘棋。只有不断的思考和探索,才会有斗争的胜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