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个人,我和她一直相依为命、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一起,她就是——我的妈妈。这个慈爱的母亲,不论何时都对我关怀备至。有一次,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正撑着雨伞在校门口焦急的等候着,突然,在我身后,一个慈爱,心疼而又熟悉的声音。我猛然一回头,果然,是妈妈来了。只见她正在轻轻的抚摸着我。我高兴地说了声:“妈妈,你来了。”在我们走向摩托车时,我们不约而同的把伞推来推去。妈妈推过来,我推过去。顿时,一股暖融融的亲情涌上了我的心头。
她还十分关心我的学习。一次,我顺利的完成了练习册,可是,还有一道题不会,于是,妈妈来到书桌前,亲昵地说:“这道题的做法是……现在你可以做出来了吗?”我还是不太懂,于是,妈妈又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十多分钟,直到我听懂为止。
妈妈,你不断鞭策我,鼓励我,您多么伟大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