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姑娘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她的手轻轻一挥,就给大地带来了万紫千红的春天。
今天春风送暧,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美丽的田野寻找春天的足迹。
一到田野,一阵阵油菜花的清香扑鼻而来,只见那一大片一大片金黄的油菜花,仿佛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走近油菜地,只看见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只听见一只只蜜蜂在嗡嗡的唱歌,它们忙得多欢啊!
一阵微风吹来,耳边伟来一阵“沙沙”的声音,回头一看,原来是一片绿油油的麦苗正昂着头在唱歌呢!走近一看,麦苗正在拔节呢!有的已经吐出了绿的麦穗,一颗颗麦粒错落有致地排列着。有的刚刚抽出麦穗,露出尖尖的麦芒。有的还没有抽穗,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又有一阵风儿拂过,一棵棵麦苗不住地点头,好像欢迎我的到来。
小路两旁的草丛中偶尔可以看见一棵棵开着紫色小花的豌豆,那紫色小花真像一只只蝴蝶睡在绿叶丛中。草丛中还夹杂着许多不知名的小花,有黄的、红的、蓝的、白的……
春天就在我的身边,春天就在我的眼前,啊!我找到了春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