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
雷锋,这一闪亮的名字,是我们的心中永不磨灭的金星。做一个像雷锋叔叔一样的 美德少年 ,是我的目标。
雷锋叔叔,离开我们已很久很久,但他的故事像星星一样多。背伙伴过河,扶大娘上火车,冒雨送大娘和孩子回家他的行为已被世人复制成一串串故事、一颗颗真诚无私的爱心。
在我们班里,也有许许多多个小雷锋,比如说:李阳他看到卫生区有废纸张,他会立刻弯下腰捡的干干净净;林雪同学看到同桌在学习上有困惑,立即放下自己的事情,耐心地为他讲解,直到完全弄明白为止;孙俪同学脚扭伤了,大家会轮流陪伴他上厕所、聊天,分担他的痛苦。同学们为创造美好、和谐的校园都争着献出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再看:公交车上,同学们争着抢着为老人和孕妇让座位;社区中,同学们又自觉地做起了社区小小清洁员,把阿姨叔叔、爷爷奶奶们乐的冲我们直竖大拇指。
是呀,学习雷锋争做 美德少年 ,就是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平凡的人生孕育出雷锋般的崇高精神,只有有了崇高的精神我们才能铸就明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