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无数个日出和日落,青春的我们扛起信念的锄头,用虔诚去开垦这片沃土,播下一个个绿色的希望,不祈望湛蓝的天空能飘过七彩雨,只奢望晶莹的汗水能滋润干涸的麦田。
因为年轻,也许,我们尚显稚嫩,也许,我们不够成熟;也正因为年轻,我们在改革面前有“闯劲”,困难面前有“韧劲”,业务面前有“干劲”,学习面前有“钻劲”。青春的我们,认真而不敷衍,踏实而不轻浮,奉献而不索取,真实而不虚伪。面对时代的挑战,我们决不退缩;面对繁重的工作,我们决不推脱。我们年轻,富有旺盛的激情,富有神奇的构想,我们要把青春的活力化为创造的灵感,去感知时代的脉搏,去体现新时代的特征。
挺一挺青春的身躯,露一露青春的微笑,生动每一枚深深浅浅的足迹。在春天,我们踏踏实实地耕耘着——这就是我们!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就是一堵火墙;聚在一起,我们就是整个星空,就是一轮金光四射的太阳!这太阳……就是我们青春的力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