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是活力,是校园蹦跳的身影;青春是甜蜜,是捂着嘴的手缝中明显看到的嘴角上扬的弧度;青春是羞涩,是角落里蜷曲着的身影眼角闪着的钻石般的泪光……青春是一盒五彩的糖果,青春的空气也是香甜的。
青春是巧克力,香浓而苦涩。我们不再为了心爱的玩具而哭泣,是为了肩上压着的学习而努力;我们不再为琐碎的小事而赌气,却常常为了未知的未来而沉思。倔强的不流泪强忍着泪微笑,是想告诉大人们我们真的很棒;逐渐成熟的思想让我们能在唯美的艺术前低下高贵的头颅。即使哭泣,即使难过,眼角的泪也闪着希望的光。心中滋长的情愫,甜蜜而青涩。就算星星从夜幕坠落,心也从不冷却,因为,青春的心是甜蜜,苦涩的,却也是永不灭的激情。就像巧克力定格在舌尖融化的那刻,甜蜜,香浓,苦涩一起蔓延!
青春是梦幻的棒棒糖,有五彩的颜色,奇怪的形状,不同的味道,我们常常幻想自己是美丽优雅的公主,备受呵护;是帅气逼人的街舞小子,炫酷少女们的心,又或者是红得发紫的天王巨星。稀奇古怪的想法是属于漫步在糖果的季节里的少男少女们的童趣。幼稚得有些可笑。就像在茫茫的雪地里抓一吧雪,加一颗草莓味味道的糖果,加一点男孩子的淘气,女孩子的天真;男孩子的倔强,女孩子细腻;再加一点欢笑,一点泪水,一点感动,一点懵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