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家乡在昆明,那里四季如春,空气新鲜,总是能看见那蔚蓝又干净的天空。
家乡的颜色是那品种丰富的鲜花。春季里有万紫千红的山茶花,含苞欲放的郁金香和火红的玫瑰花。夏季里有沁人心脾的薰衣草和粉嫩的荷花。秋季里有漫山遍野的格桑花和千姿百态的菊花。冬季里有星星点点的马樱花和竞相开放的梅花。昆明四季都有美不胜收的鲜花,这就是我家乡的颜色。
每次我回外婆家时,外公都会准备一碗我爱吃的豆花米线。一碗米线端到桌子上,撒上韭菜和花生碎,再放上一些甜酱油,最后舀一大勺热腾腾的豆花进去,豆花米线就做好了,吃一口到嘴里,软软糯糯的,特别美味,这就是我家乡的味道。
我的家乡在我心里是一朵五彩缤纷的鲜花,是外公煮的一碗米线,家乡是每个人觉得最温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