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家乡是具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她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叫冰城,因为她从11月到来年的3月都被冰雪覆盖着,这里充满了童话气息,浪漫之都。我们冰城的孩子们对雪就产生了不可分开的感情,因为雪也就更爱美丽的家乡哈尔滨。
“啊!下雪了”我兴奋地喊了起来。窗外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似一个个身披银装的小精灵在空中飞舞,似一片片梨花瓣从空中舞过,似一片片洁白的鹅毛,从天边不断地冒着、涌着。
我跑到屋外,贪婪地呼吸着皑皑白雪所带来的新鲜空气。我张开双臂,拥抱着可爱的雪姑娘。让她软软的,轻轻地拍打在我的身上……
这时,一阵阵欢声笑语闯进我的耳畔,原来是同伴们在雪中嬉戏,玩耍的声音,我再也忍不住了,便飞快的向他们奔去,我们玩着,欢呼着与雪姑娘融成一片。
我爱家乡哈尔滨,更爱能给我们带来快乐的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