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第二家乡——杭州,它景色优美,树木茂盛,河水清澈。春天,柳枝飞舞;夏天,荷花鲜艳;秋天,金桂飘香;冬天,梅花秀丽。
尤其是西湖,那里有高耸入云的雷峰塔,那高塔真像位巨人耸立在半山腰上,瞭望着远方。清晨,天上的晨星和山上的点点灯光,隐隐约约地倒映在湖水中,像在和游客打招呼。那里的灯光非常耀眼,有红的,白的,蓝的和紫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在杭州的动物园,还生活着许多可爱的动物们。周末,我常和爸爸妈妈去看望它们。那里有可爱的海狮,凶猛的猎豹,灵活的猴子,强壮的黑熊,滑稽的小丑。每次去那里,都能看到不一样的它们,让我感到兴奋,有趣极了。
杭州还有很多这样的美景,有趣的地方,好吃的食物和让人难忘的名胜古迹。正等着我们去发现它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