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想起《感恩的心》这首歌的时候,就想要感恩爸爸和妈妈对我的恩爱。
爸爸每天早上5点起床,一起床,连刷牙、洗脸都顾不上,就去给我做饭,真辛苦啊!爸爸一直在认认真真给我做饭,从不三心二意,一做完饭,就叫我起床。一点休息的时间也没有,还要自己想做什么菜。我决定,要给爸爸买一本做菜的书,让爸爸学会更多做菜方法,我也能让爸爸做菜变得轻轻松松,真是一举两得啊!
妈妈每天辅导我写作业,辅导完我写作业,又去帮我洗衣服,妈妈就没有时间化妆了。我以后要慢慢学会洗衣服,帮妈妈减轻负担,让她有时间化妆,变得漂亮。
我一定要说到做到,让爸爸和妈妈变得轻松,变得漂亮!然我感恩的心来回报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您,我的爸爸和妈妈。
我的演讲到处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