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不及百合的高洁与典雅,百合不及薰衣草的浪漫优雅,但就是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也不及友谊的芬芳与美丽。朋友是个令人愉快的东西,他们总在不经意间给我们支持和安慰,在朋友面前,我们可以纵情放肆的苦笑,在朋友面前,没有那些矫揉造作,阿谀奉承。有的是直言与关爱,理解与宽容。
在阿拉伯有这样一个传说,两个朋友一起去沙漠旅行,但他们在途中吵架了,一个人甚至还给了另外一个人耳光,挨打的觉得搜到了侮辱,但他在沙子上写道,“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他们在沙漠中继续旅行,后来遇到了风沙,他的朋友又救了他,他就用小刀在木头上刻下,“今天我的朋友救了我。”他的朋友很好奇,问他,为什么要这麽做?他却回答说,“朋友对我的坏确实我不顺心,但一吹风事就过去了。但朋友对我的好,我要提醒自己时刻铭记在心。”“万两黄金容易的,知音一个也难求。”所以有了朋友我们就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们是我们人生的一笔财富,有了朋友我们才会幸福快乐充实的度过每一天。没有朋友的人在富有也是贫穷的。
你身体里的满强热血,是真挚的友谊在静静的流淌永不止休,夜空中那璀璨的繁星,是朋友那永不湮灭的双眸,当全世界都背叛你当众人都离你而去,回首,朋友还在我们的身后为我们默默地守候。
同学们,还记得你生病时为你着急上火的那个人吗?还记得天凉了嘱咐你多穿衣服还给你送上一杯热乎乎的奶茶的那个人吗?还记得那个你哭他也哭你笑他也笑,陪着你我是风风火火或是平静的度过一年或是两年美好的高中生活的那个人吗,他们就是我们的好朋友我挚亲挚爱朋友。亲爱的同学们,请你们用最嘹亮的声音回答我,你们爱不爱自己的朋友?你们会不会与他们不离不弃!
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我并不孤单。因为有了你们,再大的风浪,我也可以一笑置之,再大的挫折,我也可以坚持下去。即使遭受再大的痛苦,我知道我的身边还有你们。“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亲爱的朋友,请相信,我就在这里,永远不离去!最后,忠心的所有的朋友友谊地久天长……